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單純的友誼毀於生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純的友誼毀於生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淺笑,看你留下的繁華,卻不知荼蘼花早就盛放,那淡淡的幽香,勾起的,是哪段殘破的回憶。

  曾經,單純的我們哪裡學會的勾心鬥角?累了,倦了,放開了,消失了不再願意樂此不彼回復你的說說;不再願意耐心聽你??碌牡幕傲耍幌不隊眉頗比セ竦米約合胍?模喚ソサ匚頤薔嗬朐讀?rsquo;終於,我們戴上了虛偽面具。

  未來,虛無縹緲,青春,單薄經不起考驗,以前一輩子的誓言,你說給我的未來呢?

  親愛的:漾,歡,熠:

  我在這世上再也找不回曾經的笑語歡歌。對不起,我們把生活,想得太單純,Sorry,這世界,我迷失了自己,丟失了友誼。絕境里,那傷痕纍纍的友誼,真的可靠?我迷惑了?當我傷心的時候,漾,歡,熠,答應我,陪我一起好么?

  終於有一天,我們就這樣了,各奔東西,見面后,無話可說了,我們說好的一起做一輩子的姐妹,說好的一起和心愛的那個男孩一起結婚。你們可知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寫朋友之間千年不變的友誼的?

  漾,你說我們不不懂你,可你又怎麼會了解我們?你說我們一定會在一起,可現在呢?

  歡,你這個小公主,我們都很寵你,你說的我們永遠在一起,可現在呢?

  熠,你以前不是這樣的,怎麼,變了吧。

  我,怎麼可以一瞬間毀掉六年的友誼,心狠的撕掉偽裝的微笑?

  我們,怎麼會這樣,曾經的我們沒了,沒了,為什麼?我們都累,偽裝的很累吧?那是我們說一起,這次,我們聊:“千年以後,還是陌路人。”我們吵架,發小脾氣,勾心鬥角,比分數,比外貌,比愛情,比親情……我們才13歲啊!那個盛夏以前,我們還嘻嘻哈哈,笑着鬧着,沒一點小心思,單純的我們;那個盛夏以後,我們虛假的扯個微笑給對方,然後假心假意的聊天,我們好複雜。怎麼,我們都變了!

  漾啊,你知道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嗎?因為你很高傲,不染世俗塵埃,可是你知道嗎——小學,這樣高傲很好,到了初中,我們都得丟下高傲,這種高傲會害了自己。你說你要生活,不要生存,可你知不知道,生活,必先學會生存!

  漾啊,可不可以停止高傲,懂嗎?這就是生活。其實,很想對你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初一:顧楚蕾

您正在瀏覽: 單純的友誼毀於生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純的友誼毀於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