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乞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乞丐 標籤:乞丐作文

  他原本是個幸福家庭的孩子。一夜之間,突如其來的一場冰雹毀壞了他家唯一的財產,父親因此被關進了監獄,母親悲傷而死。一個幸福的家庭破碎了。

  無奈之下,他只好躺在大街上休息。早晨起來,剛好看見一輪紅日從東方徐徐升起,金色的陽光灑滿大地。這陽光似乎給他帶來了好運——一個神父市拾到並收留了他,過着有一餐每一餐的日子。但是這種日子也沒有維持多久——神父死了。他只能流落街頭,每天去乞討維持生計。他15歲時,又一個大災難落在他身上——一輛汽車軋斷了他的雙腿。從此,他與拐杖結下了不解之緣。

  於是,他每天只能用他的拐杖在大街上奔忙。靠着人們的施捨,他居然奇迹般的活了20年。可是現在,人們已經不大樂意給他東西了。因為在這20年裡,他一直在這個地方乞討,從不說一句感謝的話,不認識任何一個人。他也曾想過去別的地方,但他和大多數乞丐一樣——害怕一切新事物,新面孔。每當人們見到他時,都會厭惡的走開。

  現在,已不再有人施捨給他,他已經餓肚子好幾天了。現在他腦子裡只想着一個念頭:吃東西。他走遍這裡的每一處,祈求了這裡的每一個人,但一無所獲。突然,他聽見教堂的鐘聲響了,這預示着人們要去做彌撒了。他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乘人們做彌撒時吃掉它們的食物。他真的進入了一棟房子內,吃掉了它們的食物,並喝掉一些酒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臉上傳來一絲疼痛,他睜開眼,看見了一個人影,接着那個人對他又是一頓毒打。原來,那個人就是這棟房子的主人。打完后,那個人把它扔了出去。滿身是血的他在地上艱難的爬行着。他爬到一棟房子外,大口大口的喘息着,看着這一些既熟悉又陌生的事物,這時已是黃昏,落日銜着遠山,天上是一片火燒雲,樹梢上像披上火紅的段子。到了晚上,他竟睡著了。空中時不時刮來一陣深秋的寒風,讓人瑟瑟發抖,可他已經感受不到了。他去了一個永遠沒有痛苦的國度。

  他死了。一顆流星從空中劃過,毫無痕迹。

  初二:晨萱

您正在瀏覽: 乞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