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單純的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單純的歲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無憂無慮的初二過去了,迎來的卻是複習緊張的初三,沒有時間玩;沒有時間逛街;沒有時間聊天。這一切都是出自那不單純的歲月——初三。

  初三是一塊居心叵測的石頭,看是簡單,卻很複雜。初三,已不再是那單純的歲月了,我們已不再是那懵懂的少男少女了,我們已經長大。在青春的歲月里又有多少日子是給予那個叫做“單純”的歲月呢?

  稍縱即逝,這就是初三,那看似單純的歲月。經歷過初一、初二的洗禮,我們所有的稜角已被磨平。初三的我們已不由自主的被生活所控制,在那不單純的歲月里我們漸漸長大,懂得了許多。初三的日子裡會倍加珍惜身邊的人和事,因為這是分離前最後的日子,逝去的時光不會再回來,可時間一到又不得不分開。初三的日子裡每個人都將銘記那特殊的情感。在那不單純的歲月里我們還有許多事要做,為了不被生活所控制而努力。雖然結局都是一樣的,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終究是要分開的。分開的時間將會為初三畫上一個句號,結束這段不單純的歲月。

  初三,最後一個夏天,我們就要說再見。日子一天天的過,時間一點一滴的在消逝,初三的日子不多了。不單純的歲月將要結束,入秋後將會落葉紛紛,這就是初三的後記——悲涼。人在變,時間在變,許多事物都在發生改變,可唯一不變的是那不單純的歲月,回憶依舊不變。

  現在已回不到那單純的歲月了,我們在不單純的歲月中分離,當我們重聚的那天又是在什麼歲月里呢?時光飛逝,沒有人知道,至少現在沒有人知道。再見了那不單純的歲月,那獨一無二的初三。

  海南省農墾實驗中學初三:何星

您正在瀏覽: 不單純的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單純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