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單純的四葉草在期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純的四葉草在期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忽然有種被拋棄的感覺,   感覺是那樣的孤單和傷心,

  將一顆顆善良之淚儲存起來,   相信可以成為我的寄託。

  一天天的等待只是希望可以成為現實,   撫摸我那砰砰的心跳,   竟然是那樣的急躁和混亂。   原來我是這樣的注重友誼,   我望着無垠的天空,試想:     要是我可以乘着雲朵去尋找,   代表幸福的四葉草, 那該有多好啊,

  我一定將它灑在友誼的花朵上,

  讓它綻放開來。   淚水不住地往下流,   不顧擦去它,

  因為我知道讓他不停止總比讓他停止好。   捨不得大家,讓我們來個熱烈的擁抱吧。   我沒有老鷹那麼引人注目,   沒有花朵那樣嬌艷,

  我只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

  默默的為大家付出……   丫頭看到大家都開心地笑了,丫頭也就開心了。雖然不能引起大家的注意,但仍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一個可愛的丫頭。放心,丫頭一定會瀟洒地走過人生,走過四季!

     

您正在瀏覽: 單純的四葉草在期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純的四葉草在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