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單純的改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純的改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單純”這個詞,也許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對於這個社會來講,或許是不真實的。

  媽媽總說我太單純,長大後會跟不上社會的。

  當你太過單純時,社會上的那些壞人就會利用你的單純來騙人,也許那些單純的人只會把那些事當做是幫助別人。或許被人騙了還會幫別人說話。

  可是為什麼“單純”對於這個社會不真實呢,也許是因為社會上的壞人太多,而那些單純的人想法又太簡單,所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漸漸的受影響而成為那些為了得到某些事物耍手段的人,而每一次的人數都會增加,你們想想,這樣一次又一次的重複,以後的社會會怎樣呢?也許在那個時候,連剛出生幾個月的小孩都會耍手段。都會欺負人。

  是啊!我想我是很單純,但是我想我不會受人影響而改變。

  為什麼我們不能改變這個社會呢?只要我們堅信自己單純想法,我想沒有一個人會受影響,就算有人被影響,我想也會因為沒人和他斗而改變。

您正在瀏覽: 單純的改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純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