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單純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純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妹妹的愛是單純的,雖然她只是一個小布丁。為什麼這麼說呢,就讓我來告訴你們把! 

  一個倒霉的早上,我去衛生間拿臉盆,手隨便地一甩,倒霉的厄運就開始了。我的手碰到了不鏽鋼的東西。開始的時候,我漫不經心,沒有把“破損”的皮膚放在心上,我便接着用水,到後來,血慢慢的流了出來,到後面血越來越多,我連忙把手放到水龍頭下面用溫水沖洗,原以為沒事了,可是血一衝流的更快,我慌了,有把手放在水龍頭下。匆匆地穿好衣服,帶上髮夾就衝出了門。看到了爸爸媽媽,我一言不發,就把手高高地舉起手,給他們看,媽媽馬上拿出了創口貼,幫我小心地捏上。我高抬着手,不敢放。 

  到了下午,妹妹上幼兒園回來了。吃飯的時候,我貼着的創口貼被妹妹看到了,她瞪大了眼睛,一邊拍媽媽的手,一邊大喊:“媽媽,姐姐的手手破掉了……”可是媽媽正跟爸爸聊天,怎麼聽的見妍妍的大聲“吶喊”,妍妍搖晃媽媽的手更厲害了,好像手破掉是天塌下來的事似的,我笑着對妹妹說:“又沒有關係,沒事的!”妹妹又“神經兮兮”地對我說:“姐姐,你把創口貼拿下來看看!”我想都沒想,就把創口貼撕了下來,她看了裡面“血肉模糊”,閉上了眼睛,還不停地說:“快點捏好,快點……”我怕她又“K”我,忙貼好。 

  妹妹的愛很單純,她的愛有點“羞澀”,卻關心人,她的愛“普通”,卻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單純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純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