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情永不下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永不下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孩童時代我就偎依在母親懷抱中問道:“媽媽假如我有一天變成一朵金色花,長在樹上為了好玩,你會認識我嗎?”母親笑嘻嘻地摸着我的額頭,點點頭。那一刻我就明白母親對我的愛是永不下崗的。

  寒風,暴雨。母親把我撫養長大。臉上的皺紋印下了歲月的痕迹。我生來就像一個乞丐,向母親乞討着她無私的愛。

  記得,我第一次里看母親身旁出遠門。母親在家裡就對我一次次叮囑:“路上一定要小心,不要跟陌生人隨便說話。”來到車站母親更是用她粗糙的手緊握着我。我一個十多歲的孩子在母親的呵護下顯得非常稚小。

  買好車票,我便與母親來到車上。母親趕緊找到我的座位,用她隨身攜帶的手巾給我不斷整理座位。從側面我看見母親從前的黑色秀髮一邊的黑白相間。臉上的皺紋更是多的讓我數不清。座位整理完后,母親看到車站對面有我最喜愛的芒果就對我囑咐道:“你等會兒,我去給你買幾個芒果后就回來。”因為母親的腿腳不便,本來我想去的。但母親執意堅持,我只好順從。

  透過車窗我看到車站對面有一個買芒果的攤位。我從茫茫人海中尋找到母親的身影。從母親身後看上去,我發現母親的背已經駝了,母親的打扮已經跟不上那些年輕的潮流。頓時,我覺得母親真的變老了。

  望着母親蹣跚來到對麵攤位。遠遠地隱約能看到母親為了我,把那攤芒果全找遍了,真稱得上是百里挑一。為我選了幾個最好的芒果后便匆忙地往回走。我知道,這種親情是唯有母親可以永遠對我保持的,這種親情是唯有母親可以永遠對我不下崗的。

  待母親回到車站后,我從車上跑下來趕緊的把母親手中沉甸甸的芒果接過來與母親一起走回車裡,回到車后,母親為我整理好了一切便離開了車站。透過車窗,我望着母親瘦小的身體逐漸消失在人海中,我的淚“嘩”的流了下來。

  母親經歷寒風,暴雨使我健康成長。我只好努力學習用我的春暖,花開來回報母親對我這份永不下崗的親情。

  初三:寫下

您正在瀏覽: 親情永不下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永不下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