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情永不下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永不下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墳前開滿鮮花,是你多麼渴望的美啊!你看那漫山遍野,你還覺得孤單嗎?——題記

當小鳥離開了大樹的時候,才體會到巢的溫暖;當魚兒離開水的時候,才明白了水的珍貴;當我離了慈祥的姥姥,才發現一切是那麼的動人心弦。

曾幾何時,姥姥印滿了我童年的趣事。驀然回首,下一幕漸漸清晰。

“這不是你的家!”“這 是 我 的 家!”“快走,這不是你的家!”“嗚嗚……”。我哭了。記得那時,我只有四歲,舅舅和我開玩笑,而我那顆童真的心卻遭到了刺傷。我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但心裡卻出奇的難受。於是我恍恍惚惚地走出了家門,,我放聲大哭。內心在想:為什麼?為什麼?媽媽,你在哪裡啊?我要回家!

屋外的風涼的刺骨,冷得出奇,樹葉在刷刷地響着,空中沒有一點光亮……夜,很靜。

我走了出來,感覺到樹葉的蝶舞,呼嘯的風刮幹了我的淚水。我後悔了,我害怕了,我邊走,邊往回看,多希望那個人把我找回去啊!

事情是在人預料之中的。沒錯,是她,是她,我親愛的姥姥,是她,沒錯,我內心的那朵絕望之花又重新綻放出了希望之光,我跑了過去,可頃刻間頭朝下倒了下來,出乎意料的是,投入的不是大地母親的懷抱,而是一個溫暖,慈祥的懷抱,是一個寬容,善良的懷抱,是給我最多關懷的懷抱,那是幸福的,是溫暖的,是獨一無二的……

雖然事情過去了很久,但這件事在我的記憶里永不磨滅。我深深地明白那日冷的夜,那顆暖的心,以及那個我最愛的人。

花有敗,葉有落,生命也會枯竭,如今,姥姥的墳前開滿了迎春花,再也不能陪着我了。我還記得媽媽說,姥姥走的那一天,最擔心的就是我!姥姥,謝謝您!謝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是您讓我知道了——親情,永不下崗

  山東 煙台 牟平區初三:開心angell

您正在瀏覽: 親情永不下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永不下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