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偌大的教室里,坐滿了學生和家長,黑板布置的十分華麗,上面寫滿了詩詞和勉勵的話語,屏幕上放映着幻燈片。沒錯,那就是我開學的第一天······

  進了教室,和兩位老師問了一聲好,就和爸爸找位子坐下了。我並沒有不開心而是思索着——

  再來的路上,我背着斜跨的書包,肩膀不免有一些酸痛;爸爸看見我揉肩膀,便把書包搶過去背。爸爸走在前面,由於我走的比較慢所以只能看見爸爸的背影。這時,我發現爸爸的背似乎駝了,是我的書包太重了了嗎?還是——爸爸老了?

  一個聲音拉回了我的思緒,老師開始講話了。

  掌聲此起彼伏,這是我才發現爸爸困得快要睡著了,我提醒了爸爸一下,可還是無濟於事。我不知道老師有沒有看見,只想着:爸爸,不能睡啊,快醒醒,你要睡了多丟人啊!

  終於,爸爸被我叫醒了,我心裡的小石頭也落地了。

  良久,老師說家長可以回去了,大部分家長都跟老師說幾句才陸續離開;而我的爸爸呢?無動於衷。此時,我心中的壞天使生出了萌芽——爸爸根本就不關心我,別人的家長都讓老師照顧自己的孩子,為什麼他不讓啊?

  家長都走後,老師帶領我們下樓做遊戲,人群中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那是爸爸的背影。他在人群中看着我的一舉一動。爸爸似乎知道了我在看他,轉身離去,只留下那漸漸駝下去的背影。

  這時,老師的電話響了,“您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她的,您放心。”我知道,這是爸爸打來的,其實爸爸無時無刻都在關心着我,只是他不想我知道而已。

  我的腦海里又浮現出那一幕——父親漸漸駝下去的背影,這一幕,我永遠都難以忘懷,因為父親老了,我長大了。

  初二:邊啟萌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