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_7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2004年8月,在一個偌大的體育場中間,一個黃皮膚的男子身披中國國旗,神氣的一步跨上了領獎台,這名男子就是讓中國人丟去“東亞病夫”,成為中國飛人的劉翔。 

在2004年8月,在雅典,中國終於拜託了“東亞病夫”這一桂冠。而讓中國人丟去這一桂冠的則是“飛人”劉翔。 

在起跑線上,劉翔正在做賽前準備運動。劉翔處於中央道,這個道數有利於劉翔。賽前媒體並不看好劉翔,因為他是中國人。但是劉翔卻似乎不受壓力,“蹦”開跑了。劉翔的啟動速度一般,第一個欄過了,沒有距離,第二個欄過了,沒有差距。地三個,第四個沒有加速。“第五個欄,劉翔加速了,劉翔加速了”這是解說員的聲音,“劉翔領先,劉翔現在處於領先。“這是劉翔跨過第六個欄解說員說的話。”劉翔,挺住,你離冠軍只有一步之遙了。“這是解說員在劉翔快要到達終點所說的。“啊,劉翔贏了!並平了9.10的世界記錄……”這是解說員在奪冠后所說的。從解說員的口中我們得知劉翔贏了,從他的口氣中可以看出他是多麼的激動。我相信,不止他那麼激動,相信電視機前的觀眾也許會更激動吧! 

劉翔贏了,贏的不只是他個人的金牌更是國家的榮耀。 

數十分鐘后,頒獎典禮開始了,我們已經不在乎誰是亞軍誰是第三,只在乎冠軍是中國人,是黃皮膚的。“下面頒發冠軍獎牌……”劉翔要登台了,他即將登上國際體育比賽的最高領獎台了,這是多麼令人興奮的啊!“冠軍是來自中國的劉翔!”“啊”這是現場觀眾的尖叫聲。劉翔一個跨步跨上了領獎台,他的這一步讓中國的恥辱消失了。只見劉翔雙手那個國旗舉成一個“V”字,霸氣的目視觀眾,那一幕,我難以忘懷。頒完獎后,奏國歌,在雅典的田徑賽場上,在110米跨欄的歷史上第一次奏響了中國義勇軍進行曲。 

劉翔那霸氣的一跨,跨走了中國人的恥辱,令世界再次用新的眼光看中國。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