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上的那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上的那一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激烈的校運會已經圓滿結束了,但那一個個難忘的瞬間,還在我眼前不斷閃現着……

   我參加的項目是女子400米徑賽。它既不像女子800米跑那樣遙遠,也不像女子100米跑那麼短暫,是一個既考驗瞬間的爆發力、又考驗耐力和意志的項目,它對我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準備起跑時,我的心情真是說不出的緊張,只好不斷地跳躍着,做着深呼吸,以舒緩緊張!聽到“啪”的一聲槍響,我就開足馬力,向前衝去。迎面吹來寒冷的北風,在耳邊發出“呼呼”的聲音。我還聽到了同學們在為我拚命地叫着:“加油!加油!”

   但是,不知為什麼,跑着跑着,在離終點只剩100米時,我卻再也跑不動了!我的雙腳開始發軟,喉嚨生疼,力量竟然一點點消失了!可是終點就離我不遠了,真是可望不可即啊!我真想停下來走幾步啊!但是一個聲音在耳邊響起:“加油,堅持住!停下來,就再也跑不動了!”我明白了:不能停下,只能前進!

   於是,我只好咬緊牙繼續往前衝去,80米,50米,20米,10米,終於到達終點了!天哪,我差一點倒下了,幸好同學們過來扶住了我,我勉強走了幾步,到足球場時,我又一次想坐下,但被同學阻止了,她們告訴我,跑步后不能馬上坐下,要慢慢走。就這樣,我在大家的攙扶下緩緩地走着,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喉嚨很乾澀,那種滋味真不好受哇……

   我雖然沒有取得好成績,沒有能為班級增光,但大家紛紛安慰我,鼓勵我,真令我深深感動。我想:這次我沒有取得好成績,是因為我平時缺乏鍛煉。我會吸取教訓,積極鍛煉,爭取在明年的校運會女子400米比賽中,一雪前恥,創造輝煌!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上的那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上的那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