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刻在心上的,永生難忘。

  2010年4月10日,我淚流滿面。

  那是和爸的第N次談話,爸喝酒了,沒喝多少就醉了。爸一定是心情不好,要不他喝幾杯白酒和幾瓶啤酒都沒問題,爸一臉憂鬱的躺在床上抽煙。

  我知道,爸最近很累,要一邊賣木材一邊蓋房子,其實爸完全可以不用再掙錢了,現在供我上大學,給我找工作的錢也綽綽有餘,但爸為了讓我過的更好,不惜辛苦為我掙錢。

  爸跟我說了好多好多,學習,工作,他的辛苦,驕傲……我終於忍不住了,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一下子涌了出來,我哭了,我好心疼爸,爸太累太辛苦了。

  爸愛我,超過愛他自己,我哭的淚流滿面,我想了好多好多,我向爸承諾了好多好多,爸視我為他的驕傲,爸比任何一個人都愛我,誰也比不上我爸。

  那淚,是鹹的,那心是酸的,那語言是溫和的,爸是無私的,我是幸福的,我有爸爸的愛,我什麼都不怕。

  爸為了我風裡雨里的幹活,為了我低三下四的找別人辦事,我是個千古罪人,我讓爸承受了太多太多了,我讓爸變的憔悴,我讓爸變得心事忡忡,都怪我,我恨我自己。

  2010年4月10日,那淚,那人,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忘不了那眼神

  天空陰沉沉的,空氣悶悶的,我的心情也是抑鬱,沉悶的。

  考試成績下來了,班級前10名里沒有我的名字,抑鬱。我幻想着回家的“暴風雨”會有多大。

  然而,卻令我驚喜的有一點飄飄然,回到家,考的怎麼樣呀?哎,又是這句話,不……好。我歉疚的說,既而是父母一陣落寞失望的眼神,他們並沒有多說什麼。

  關上房門,我仔細的思考着,這次失利的原因,但是那兩雙失望眼神的降臨,擾亂了我的思緒。真是,無言勝過嚴厲的呵斥,我的心像被無數根針扎一樣,那麼痛,那麼沉,令人喘不過氣來,看來我真的讓父母失望了。

  回顧平時,上課認真聽了,回家也認真複習了,不是說,有付出就有回報嗎?那回報呢?難道就是這落寞失望的眼神嗎?這真是上天對我的“厚待”啊!

  我傷心,鬱悶,但父母一定比我更失落,我能體會到父母那滿懷希望的心被我這一擊,變得多沉重,我真的傷了他們的心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傷你們的心的!我永遠也忘不了那落寞失望的眼神,請你們原諒我,我不會再讓你們失望的,相信我下次一定會很出色的。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縣長山鎮新廟中學初二:武悅?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