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親身經歷的那一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身經歷的那一幕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親身經歷的那一幕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六(7)班 詹語晨 

  今年,我已經12歲了,經歷過很多事,傷心的、歡樂的、尷尬的、吃驚的……一切都那麼令人回味無窮。 

  其中我經歷的有一件事,讓我印象最深刻。 

  記得那是天氣陰沉的公元2008年5月12日那一天。人們的一切日常生活都照常進行着,我們上午上了課,中午趴在課桌上休息。下午兩點半,我們剛上着數學課,正被一道數學題難住了。老師專註地凝視着黑板,下面的同學個個眉頭緊皺。“怎麼做,首先應該算出……”一個同學小聲嘀咕着。 

  猛然,夏曉茜生氣地舉起了右手,大聲地說:“老師,我後面的姜自豪使勁搖晃我的課桌!”許多同學都開始爭吵埋怨起自己的同桌來。 

  “你們感覺一下嘛!不是他在搖課桌!而是教學樓……正在搖晃呢!”調皮的學生余港十分緊張地說。 

  “咦,真的耶,好奇怪!”張唯小聲說著又有點興奮。 

  “是地震,李老師!”一個反應快的女同學提醒着。 

  “不要管,繼續上課!”李老師嚴肅地說。 

  “是真的!”一個同學害怕地小聲嘀咕着,“老師,真的是地震呢!” 

  由於同學們一連串話語,李老師也開始懷疑了。她靜靜地站着,感受了一下,迅速讓同學們跑出教室。我們被擠到最後,我校的近四千位師生都從各樓層的樓梯間蜂湧而下,有的同學慌得手足無措,只顧着跑。頓時,各樓梯口都變得水泄不通起來!我和好友張唯也害怕起來。真的太可怕了,太令人心驚膽顫了。 

  不一會兒,大家在老師們的疏導下安全下樓轉移到了操場。整個下午,我們在烈日下暴晒,所有同學的書包都放在教學樓上的教室里了。大家手中什麼都沒拿。那時,我們感到一切東西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生命。 

  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汶川地區發生了8.0級大地震,我們奉節有強烈的餘震感。幾年以來,大家仍然沉浸在地震惡魔留下的恐懼陰影中,生怕地震再來一次。但在這次地震中,也鬧出了不少笑話,仍存留在我們心中。 

  這次我親身經歷了一場災難,深有體會。在捐款時,我捐出了身上所有的零花錢。因為,我們能不受重災,已經是夠幸運的了,所以更要讓那些不幸的人感受到我們對他們的關愛。 

  這件事一直是我心中最刻骨銘心的一次經歷。從中,我深刻體會到,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它既是那麼脆弱而又是那麼堅強。 

  指導老師:袁祚萱 李敏

  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我親身經歷的那一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身經歷的那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