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去年的暑假,太陽火辣辣,烤這毫無生機的水泥路,發出難聞的味道。騎車的我,只想趕快離開這蒸爐。

  就在我走到紅燈錢,我突然踏不動車子了。我趕快下車,一看原來是車鏈掉了,我十分焦急,望着路邊這稀少的人。心中只能幹着急。這裡離修車站還有一段距離,我又不會修車,該怎麼辦呀!怎麼連車也欺負我啊!;生氣我的“啪”一聲把自行車踢到在地上。

  這時,對面走來一個人對我說:“小朋友,怎麼了?是不是車鏈掉了?”我微微的點了一下頭。“再怎麼也不能拿自行車出氣啊!來讓叔叔給你看看。”“真的?”我高興的叫到。那位叔叔笑了笑,說過叔叔從草叢中拿起一根樹枝就來到自行車前,蹲下身子。開始讓我的車鏈重新開始工作。可叔叔用樹枝挑了半天也么把車鏈放到齒輪上。叔叔一下子把樹枝扔掉,直接用手開始把車鏈重新放回齒輪上。我看見:那位叔叔手上都是車油,他的白襯衣上沾上了一道一道的車油,十分醒目,後背上已被汗水透濕了,滿頭大汗再加上太陽本來就毒辣。已經可以說汗流浹背了。但是叔叔還是依舊忍着汗水的留滴,為我修好車子,讓我早一些回到家,離開這地方。

  大約有過去了十分鐘,那一位好心叔叔站起來,挺了挺背,擦了擦頭上的汗對我說:“孩子,你的車修好了,因該能撐到你到家,對不起,叔叔手太笨,讓你等的太久了!還有,別忘記回到家后把車鏈加固一下。”我當時獃獃的站在那裡,什麼也沒說。叔叔走了,我只是獃獃的望着叔叔離開的背影。並沒有對叔叔說上一聲謝謝,也沒有為他送上一張紙,只是獃獃的站在那裡。

  那一刻,那一刻叔叔的舉動,叔叔說過的話,叔叔流汗的樣子都銘記在我心中。那一刻,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