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亞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亞運會是亞洲運動會的簡稱,是亞洲最大的體育盛會,是亞洲人民和運動員推動亞洲體育事業發展、增強團結、友誼和了解,維護亞洲地區和平的重要大事。2010年,第十六屆亞運會將在我國廣東省廣州舉行。這是繼奧運會之後我國體育界的一大盛事。圍繞第16屆亞運會“激情盛會,和諧亞洲” 的理念,及其宗旨和目標,我國設計了對於第16屆亞運會心中的廣州亞運吉祥物——樂羊羊。 

  吉祥物取名樂羊羊,形象是運動時尚的五隻羊,分別取名“阿祥”、“阿和”、“阿如”、“阿意”、“樂羊羊”,組成“祥和如意樂洋洋”,表達了2010年廣州亞運會將給亞洲人民帶來“吉祥、和諧、幸福、圓滿和快樂”的美好祝願,也同時傳達了運動會“和諧、激情”的理念。樂羊羊是一隻高大帥氣、陽光自信的大羊。樂羊羊着色為奧林匹克五環中的黃色,象徵主辦城市“穗城”(稻穗顏色),有豐收、喜悅之意,表達亞運會的成功舉辦將是亞洲人民寶貴的精神財富。樂羊羊領着四隻小羊樂呵呵地闊步向前,寓意廣州人民以積極樂觀、昂揚進取的精神面貌,迎接亞運盛會的到來,擁抱亞洲美好的明天。 

  亞運,曾經在多少廣州人心中燃燒過希望,在多少廣州人的手中傳遞了夢想。因為這個夢想,有火熱的情感,有奔涌的熱血,有苦甜的汗水。每一個路標都刻下關於夢想的預言;因為這個夢想,用微笑迎接閃電,用坦然面對狂風,心底里不息的永遠是那一炬熾熱的火炬,跳動的火焰

您正在瀏覽: 亞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