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傲嬌的孩子,彼此糾結;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傲嬌的孩子,彼此糾結;3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傲嬌的孩子,彼此糾結;3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糾結作文 彼此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我聳聳肩,“我的事不需要你管。” 

  眼前的花開得燦爛,照片上的別羽也笑得燦爛。那就讓她們燦爛吧!我強忍噁心和頭痛,慢慢站起扭身。 

  好餓。眼前有點花,都是你害的一唯!在心裡惡惡地罵了兩句,緩步地向山下走去。 

  他一直沒有叫我。我也是不會自作多情的。拐彎時,看見他正在撫摩照片里別羽的臉。呵,??亂羽,別奢望了。離一唯,已經註定屬於別羽。和自己的妹妹爭搶?自己還真不要臉。 

  下山時發現,草和刺似乎格外的多。手上和背上都被掛了許多紅印。好累。我可以坐下來等,一唯一定會來的。 

  可是我不想。我不喜歡被人憐憫。 

  努力地撐起身子,繼續地往下走。走着走着,感覺就像是在飄搖……不行了,快要,到了。 

  瞬間,眼前一晃,然後就什麼也記不清了。 

  …… 

  逞強地睜開眼,因為我不想被一唯發現我落在了這個糟糕的地方。可是!不對,這裡是?周圍不是樹林草叢和灌木,而是——馬路?! 

  完了完了,怎麼辦?用手撐起身體,發現根本不能挪動,更糟糕的是,我居然在馬路中間?幸好沒車,不然我就真完了。 

  算了先休息一下,然後趕緊走到一邊去。想着便呼地倒下,微閉着眼睛。 

  “嘿,美女?”一個有一點低啞但好聽的男聲從耳邊傳來,我很想翻個白眼去瞪他,不過我可沒那力氣。 

  沒關係,有個人總比我一個人好吧?我唰地把手擱在他的手上,希望他能拉我起來。 

  “喂喂喂!你怎麼把手放到我手上?怎麼這麼涼……”他一個人在那裡吵囔,我真想踢他兩腳:“別吵。拉我。” 

  我費力地將眼皮撩開,眼前是一雙加大版的狹長眼睛。 

  頭不自覺地往後縮了縮,他卻呼地把我扯了起來。好痛!他力氣怎麼這麼大!也不會輕點么?真是的。 

  還沒抱怨夠,他就一下子將我的頭按在了他的肩上,並好死不死地調戲:“美女?榮幸吧,本大帥哥和你如此親密……” 

  還沒輪到我說話,他就一把將我抱起來,朝樹林走去——喂喂,我好不容易走出來的,你又把我送回去了?! 

  真氣人。不過!他真的沒有抱過人嗎?害我只好死死扯住他的衣服。 

  “喂,話說我跟你完全不認識啊。” 

  “是啊!”欠扁!我是想問你為什麼要把我當熟人啦! 

  頭上冒了幾條黑線,繼續問:“帶我到這幹嗎。” 

  “你還能走么?” 

  ……“不能。”他答的都是些什麼啊! 

  “帶你回家,美女,我看上你了。” 

  什麼?“啊啊啊——” 

  現在輪到他丟我白眼了:“吵什麼。被我這麼帥的人看上難道不好么?” 

  我……你……哼,呃…眼皮好重。想睡覺,迷糊了……啊嘞,不管了,睡吧睡吧…… 

  “喂喂!你把我衣服打濕了……”

您正在瀏覽: 傲嬌的孩子,彼此糾結;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傲嬌的孩子,彼此糾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