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彼此之間(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彼此之間(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討打啊”,“呵呵,別跟他們計較啊!”……我倆對視着,笑了,牽着手跑向了小賣部。 

  “呵呵!”“呵什麼呵啊,很神經病哦!”我望着她那雙大眼睛不由笑了,卻又被她反駁了,但我和她仍在神經兮兮地笑着。 

我們道天訴地,前面穿得怪怪的女生被我們貶得一文不值,旁邊可愛的培妮被我們琴棋書畫無不樣樣精通。我們喜歡一起討論有的沒的的事情,因為,那才是我與她的真正性格,雖然她沒有班長的優秀,雖然她沒有“小白靈”般優美的嗓音,但她仍是她,我哭泣時的唯一好友。 

  一本厚厚的同學錄,是我與她的最後“書信”了,我毫不吝嗇,在同學錄上“佔位”,她喜歡用“勢力”逼我。“佳泳……”她嚴肅地指着同學錄上寫着“photo”的地方,說,“什麼時候貼上這張相啊?”我砸了砸了嘴巴,說道:“才不要嘞!”說完,你那裡多了我悄悄添上的一雙大眼睛和小嘴巴。 

  她生氣了,很氣憤地監視着我在同學錄上籤的每一個字。突然,她似乎感到缺少了什麼,指着一處空白的地方,滑稽地說了起來:“秋秋(QQ)呢?”我怔了,大約過了3秒,卻又大笑了起來,我捂着嘴,笑着說:“你什麼時候也學會了楊老師的秋秋(QQ)呀?”她也笑了,兩隻大眼睛撲眨撲眨的…… 

  於是,我趁機捂起了同學錄上的留言區,一字一字地寫着我對她的最後贈語,她望見了我遮遮掩掩的樣子,便生髮好奇,兩隻大眼睛努力往上看,顯得更大了,我一看,嚇一跳,急忙說“幹嗎?幹嗎?想偷窺不成?”她的眼神被我的話減銳了,不服氣,只好獃呆地望着我握着筆揮動着。但她孰不知是我又將她起了一個外號——小晶子。孰不知,我倆的友誼即將中斷了。孰不知,我倆將天各一方。孰不知,她的大眼睛我將永遠見不着了。於是,望着她無邪的大眼睛,心痛痛地在留言區畫了把傘。傘下寫着我對她贈言——不經歷風雨,哪能隨便隨便見到彩虹。正當想騙騙她時,她一把搶了過去,看了許久,對我笑了笑,說:“佳泳……”“別說哦,我可還沒寫完,還不想聽你那些道別的話……”“我……我不說了,拿去吧!額,看你畫的亂七八糟的,還畫了把傘,真是的,繼續畫,畫得漂亮點。”我一把奪過了同學錄,心中感慨:總算恢復正常了啊!望着她期待的雙眼,我有奮筆疾書,添上了句有點情意綿綿的話,她看了,笑着在我的耳邊輕輕的說:“他日飛黃騰達,可別忘了我,你昔日的好友哦!”於是她又輕輕地添了句話,我感動了,那就是——“不會的”…… 

  夕陽西下,無邊的天幕,染上了一層血一般殷紅的朝霞,勾肩搭背,我倆一起走在夕陽下的道路上,那路沒有“斷腸人在天涯”般的凄涼,也沒有“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的惆悵,只有我和她豪邁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彼此之間(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彼此之間(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