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都是入冬的孩子,九月是我們季節母親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入冬的孩子,九月是我們季節母親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入冬的孩子,九月是我們季節母親 標籤: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我們都是入冬的孩子,九月是我們季節母親

  離開你不久后,我每天夢中醒來在哭泣,因為我想你了,好懷念曾經在一起的日子,到處都有你的呵護,都有你的微笑。

  入冬,出生,同月

  我和你都是入冬出生的孩子,但真的生日卻在12月前,我只比你晚好多年,但我不把你當成我和長輩,我把你當成我的姐姐,我們都是同月出生的孩子,不知道為什麼,我和你總是很有默契,說話總能說到一塊兒去,我們都喜歡很多想同的東西。我們彼此的默契是我們的見證。你總是說我話像蚊子,無法聽清楚我說的話,在你的面前,我輕鬆不下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們卻經常用QQ說話,QQ是我們溝通的最佳方式。

  老師,姐姐,同學

  記得你剛剛來我們班的時候,第一次就下馬威。當時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女孩,總是意氣用事,當你說要我們聽寫上個學期一整本書的英語單詞的時候,我們同學個個都在抱怨,抱怨你這麼快就下馬威,當時的我,可以說是挺驕傲的,不以為然,第二天,你聽寫單詞的時候,因為你念的音是超標準型的,你是碩士研究生,當時你報單詞的時候,我們都在賭氣,在埋怨你的讀音不準。一大堆的埋怨,第二天,單詞終於發下來了,其實單詞都不難,六年級的同學寫的都是一些基礎,然而我們都沒有寫正確。我還記得,剛開始,你剛來我們班自我介紹的時候,我和幾個朋友都在說你的臉很像 “芭比娃娃”,很可愛,我們私自的說要認你做我們的大姐姐。但是,你一下馬威之後,在我們心裡的形象全毀滅了。我們那時候,整天叨念着讓嚴老師回來教我們。

  我們班的同學為了氣你,處處和你作對,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了,把一節體育課給沒收了,批評我們,又給我們講道理,那時候,有幾個同學哭了,而我當時也是想哭,但是一到是你的嚴格,自己反而不哭,在心裡悄悄的跟你“打戰”。

  友誼,姐姐,依戀

  過了大半個學期了,我們了解了你的好,在家長會上,本來我的英語就是差,你在媽媽面前還是表揚我,讓媽媽多鼓勵我,你說我是一個文靜的女孩,平時說話很小聲,平時你找我回答問題,你說我總是找借口來推遲你,你也不為難我。第二天,你把我叫進辦公室,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腳抖得厲害,你問我,你應該知道我叫你來是為了什麼事吧?我點點頭,你說,你說話可以大聲點嗎?我嗯了一聲,當時,你給我講了很多學英語的竅門,你跟我說不要害怕說不好,凡事都有一個開始,當時,我不知道為什麼淅瀝嘩啦的哭起來,你給我紙巾,勸我不要哭泣。大約離期末考試還有一個月的時候,你跟我們說,下個學期你不教我們了,當時,很多女生都哭了起,勸你不要走,以前是我們的錯,你說不關我們的事,你自己想出國,不想待在這個學校里,我們拿出好多的東西來勸你,英語童話戲劇,跟你說不要走,因為如果你走了,沒有人來培訓同學們了,你說,你會安排好老師的。我們知道挽留不了你的時候,給予你祝福,你說,可以在QQ上跟我們聯繫,我們好高興。領成績單的那一天,你沒有說多少話,你也在難過,然而我們沒有哭,因為我們都一致認為要讓你笑着離開,我們也笑着回家。

  QQ,灰色頭像,“三言兩語”

  六年級第二個學期,換了新英語老師,新班主任,我們嘴裡一直持念着你,說什麼時候去看你,那都是給自己安慰,現在我們上初中了,遇到不開心的事情,總是想起你的安慰,打開QQ,發現你的灰色頭像,心裡更不是滋味了。你在國外邊工作邊學習,很忙,所以我們的話也經常是三言兩語。但如今,我只要看到你上了,我就覺得特別的溫馨,即使我不跟你說話,也是生活的一種享受,記住了,我們都是入冬的孩子,九月是我們季節母親。我們都是希望你過得好,過得幸福快樂。

  PS:心情隨寫,寫得不好,只是為了傾訴。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入冬的孩子,九月是我們季節母親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入冬的孩子,九月是我們季節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