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果樂和果嬌的不同遭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樂和果嬌的不同遭遇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果樂和果嬌的不同遭遇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管墅分校四(2)班 王依麗

  超市的飲品櫃里住着一對農夫果園姐妹。姐姐叫果樂,妹妹叫果嬌。白天姐妹兩個亭亭玉立地迎接着五湖四海的顧客。夜裡姐妹兩個嘰嘰喳喳的述說著自己的心事,描繪着未來的藍圖。

  有一天,妹妹被一位儀錶堂堂的男人買走了,妹妹高興的說:“姐姐我可以到富人家裡去見識了,但我們姐妹就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再相見”說著掉下了一行熱淚。果嬌真是開了眼界,新主人家裡富麗堂皇,主人把他放在了酒柜上。果嬌看到了許多新夥伴,大多是在超市裡見也沒見過的朋友。她在等待着主人使用她,第一天,主人沒理她,第二天也沒看她一眼,一直過了好多天。主人終於來拿她了,果嬌想:“主人一定會誇讚我色、香、味具全的”。哪料到主人用她洗手和洗腳了,弄得果嬌好失望呀!又過了一段日子,新年到了。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果嬌忘了以前的一切不愉快。可誰會料到更悲慘的事在等待着她。大年初一,主人的兒子把鞭炮放進她的身體里,點燃鞭炮,她的身體越來越瘋狂了,嘴巴直冒煙,最後砰的一聲巨響,果嬌失去了知覺。等她醒來時,發現自己渾身血肉模糊。她還沒來得及關注自己的身體,又有一陣巨痛襲來,原來她的全身在燃燒。她使勁喊着救命,可是沒人理睬她。就這樣果嬌從地球上消失了。

  姐姐果樂呢?現在還不知道妹妹的悲慘遭遇。她還在默默的為妹妹祝福呢!這時一位農民模樣的人把她買走了,小心的把她裝進了手提袋裡。這個袋子有點臟,果樂真不喜歡這樣跟主人走。來到主人家裡,果樂看主人家裡的陳設很簡單。她被主人擺到了餐桌上,聽着主人一家的對話。原來是主人的兒子考上了大學,今天是為小主人餞行,主人才破例買了她。就這樣她周轉於每個人的手中,滴於每個杯中,大家都是那麼小心翼翼。主人全家都在細品着她讚美着她,聽着人們的誇獎,果嬌心理別提多高興了。會餐結束后,她還被剩下了三分之一。原來是主人和小主人都捨不得喝,特意留給老奶奶喝。奶奶一定要給孫子喝,推來讓去,最後她還是被擺在了家中最顯眼得位置,說是等來了貴客再喝。果樂想:“這就是我的人生價值吧!”

  指導教師:徐鳳傑

您正在瀏覽: 果樂和果嬌的不同遭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樂和果嬌的不同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