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嬌的江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嬌的江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多嬌的江山 標籤:美麗的江濱公園作文 江山作文

  親愛的媽媽:

  你們知道誰是你的第一個老師嗎?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其實就是每天都在為你操勞的媽媽。

  媽媽是最偉大的,是祖國的驕傲,媽媽是永遠活在每一個孩子心中的。而我的媽媽,就像一顆閃亮的星星,永遠掛在我的心中,閃閃發光。

  媽媽,是您的勤勞,換做了我的快樂,是你的汗水換做了我的成功。

  有一天,太陽公公把強烈的陽光照在了您的身上,汗流浹背的您卻仍是準時不差的把我送到了學校。有時,雨兒妹妹調皮的從天上跳落了下來,凝聚在一起形成了傾盆大雨,而媽媽您還是冒着大雨把我送到了學校里。

  我的衣服是您給我洗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放學后,回到家就聞到了的香噴噴的飯菜,我就知道是您給我做的。又是您給予了我生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而您給我的恩情讓我永生難忘。

  祝媽媽:每天開開心心,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您的女兒·兒子

  實驗小學五年級:辛迪

您正在瀏覽: 多嬌的江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嬌的江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