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傲嬌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傲嬌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時,我也想傲嬌一回

  “今年的萌戰16強名單出來了,我心愛的萌虎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同伴樂不開支的想我報喜道。

  “啊,就是那隻傲嬌的萌虎?”果然不出所料,我心想。

  “說起來,這幾年傲嬌的角色都挺受歡迎的耶?”“對啊,很高人氣。像是08傲嬌冠軍某鏡啊,ACFan的進度條君啊。聽說就連春哥跟藍藍路教主都是傲嬌屬性的呢!”我不無感慨的說道,“現在已經是傲嬌橫行的年代了。”

  “真好啊,我也有傲嬌一下的衝動了。”同伴羨慕的說。我就笑笑,不說話。

  其實,我也何嘗不想當一個傲嬌呢?傲嬌的生活是那麼美好:一邊大口大口吃着別人做的料理,一邊口齒不清的咕噥道:“XX做的料理最,最難吃了!”一邊享受着別人的按摩,一邊碎碎念得發牢騷說:“按摩什麼的最討厭了。”啊,此景只應天上有哇!我此刻淚流滿面。看傲嬌,學傲嬌,我是傲嬌我自豪。哇哈哈哈哈……

  “回來,回來。”同伴打破了我的幻想,“你現在可不是傲嬌啊!”神志清醒的我不無遺憾地哀鳴道:“是的,我果然只是個總受而已……”

  “倒不用這麼悲觀啦……”同伴苦笑着安慰我,“也沒規定總收不允許帶有傲嬌屬性嘛。”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真的好想傲嬌一回啊。”

  “堅決反對。”同伴認真的拒絕說,“我會噁心死的。”“不怕,信春哥得永生!”我反駁道。“那也不行,他只是個傳說。”“不管,不讓我傲嬌,當心變人妖!”“不行,人和妖都是母親生的。”

  結果,我還是當不上一個傲嬌嘛。算了,果然傲嬌什麼的,人家最討厭了。

  哈,其實偶爾傲嬌一回,也蠻有趣的不是嗎?

  初一:梁宇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傲嬌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傲嬌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