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傲嬌的孩子,彼此糾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傲嬌的孩子,彼此糾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傲嬌的孩子,彼此糾結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糾結作文 彼此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二、??亂羽和她的影子 

  然後的然後,我開始學習做別羽所會做的一切事情,將頭髮染成很深很深的黑。我只是希望,希望和妹妹還是在一起。 

  於是,不斷地有熟人拍拍我,有點不敢相信地說:“別羽?你回來了!”而我,也只好抱歉的笑笑:“我是別羽……的姐姐。” 

  日子就這麼渾渾噩噩地過着,一直過到了別羽的生日。 

  我想哭,別羽連15歲的生日都還沒過!然後我就跌跌撞撞地來到一家酒吧,它的名字很怪,叫做‘何必’。我不想管那麼多,也管不了。 

  總之這個酒吧很清靜,一點也不嘈雜,而且還明亮。我為自己選了一個靠窗的座位,沒有要酒,因為我不會喝。然後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和好幾樣很貴的點心——我不缺錢,一點都不。 

  在酒吧里哭掉是一件很糟的事。我狠狠地警告自己——來這裡的目的就是為了不讓自己哭泣。 

  可是手卻不停地抖啊抖,連同手裡的咖啡杯。我只好趴在那裡,我只是記得我好像穿了一件很妖冶的黑色長裙,那感覺……幾乎就像小太妹。 

  啪。我感覺露出的後背被使勁地拍了一下。我以為又是將我認錯的人,所以就頭也不抬地說:“我不是……” 

  “我知道你不是!”一個低啞好聽的聲音從我上面傳來,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是……是一唯嗎? 

  我不敢抬頭,只好一動不動趴在那裡裝傻。 

  他嘩地拉開我旁邊的一把椅子坐下去,然後我就感覺一點冰涼蔓延在我的臉上。他死死地掰住我的臉:“cosplay的遊戲很好玩嗎?” 

  我不想屈服,原因是我不願意相信。“我不認識你。”聽着自己冷冷的語調,心裡直罵:該死,我怎麼又開始用這種語調說話?! 

  “呵。”他微笑,不過感覺邪邪的。“那你就當不認識我好了!” 

  然後他拽住我的手,扔了幾張紅色鈔票在吧台上,出了酒吧就一路狂奔。這個笨蛋!我心裡使勁罵他。我不會長跑!他又不是不知道。我感覺自己快暈了。 

  心裡悶得發慌,眼睛前蕩漾着一圈圈該死的黑色。 

  終於他停下來,想鬆開我的手,但被我死死拉緊——如果我鬆手,導致的畫面將會是我坐在地上的傻模樣。 

  他聳聳肩,滿不在乎地說:“我們上山。明白?” 

  我搖頭,他卻蹲下來,害的我也一下子倒在地上。“我背你也要背上去。”哪有他那麼固執的人!但軟弱的我卻還是乖乖地聽了話。 

  好吧,他想怎樣就怎樣了。 

  午飯之前,還是到了。我看清楚這是埋葬別羽的地方。 

  “我討厭你這樣。你很喜歡做別羽的影子嗎?”

您正在瀏覽: 傲嬌的孩子,彼此糾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傲嬌的孩子,彼此糾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