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獨立,是成熟的標誌——題記

  升入初中,再也沒替我遮風擋雨的傘,漸漸地,我學會了奔跑,學會了獨立。

  天空布滿了陰霾,透出隱隱的憂傷,我坐在窗戶旁邊,看着天空,不禁想到上小學的那些時光。“嘀嗒、嘀嗒”天空開始哭泣了,大家都看向窗外。不一會兒,校門口擠滿了家長,我低着頭回想着以前:母親打傘到學校來接我回家,那是多麼的幸福。

  雨越下越大,我的衣服漸漸被打濕,我開始向前奔跑,越跑越快,終於跑回了所謂的家。

  我坐在床上,甩了甩頭上的雨水,將淋濕的衣服脫下來,浸泡在水盆中。我獃獃地看着盆子里的衣服,想着母親原來給我擦淋濕的頭髮,給我洗淋濕的衣服。我漸漸明白,沒有一個人可以陪你從起點走向終點,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的去奔跑。

  我將衣服洗凈,掛在陽台上,雨漸漸地變小了。我看到樓底下一位母親與女兒撐着傘,走在回家的路上,如同一個大傘,將女兒包在傘下,替她遮風擋雨。

  現在的我,有時看到父母與他們的孩子在一起的幸福時光,時常駐足觀望,但我深知,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而我必須獨立。

  初三:時間太冷非我薄情

您正在瀏覽: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