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所有認識我的人都會說我總是笑着,而且是那種傻傻的笑,一笑起來就沒完沒了。

  我承認,的確如此。我喜歡笑、微笑、傻笑、大笑、爆笑,快樂時要笑,悲傷時還是會笑,因為我知道:人是世界上唯一會笑的動物。所以,我應該珍惜笑。

  每天早上當我睜開睡意惺忪的雙眼,背起書包去學校的時候。走在寬闊而乾淨的廣場,看着晨曦的第一縷曙光透過我的眼睫,我會微笑,並且在心裡告訴自己: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去學校的路上總是有許多玩具店,所以經常會看見小孩子在盡情的玩耍。在跳跳床上尋找自己的城堡,在水中追逐自己的快樂,在藍天下盡情飛翔……每當這時,心中忽然會感到一陣莫名的快樂,會微笑,會感到這個世界是那麼美好,小孩子是那麼單純而可愛!

  經常一個人孤單地走在上學的路上,很無聊。然後我會想起往事,過去那些快樂的故事,便開始傻笑。走過一路,一路上臉上總是洋溢着微笑,用充滿笑意的雙眼去觀察行人看到我傻笑時臉上不解的疑惑。

  每當和同學們聊天時,即使並非可笑之事,我也在一旁傻傻的笑個不停,不然則是會讓人抓狂的那種大笑。因為這一點點樂趣,會讓我知道這個世界會有很多樂趣,我的生活還是很充實!

  記得小學六年級時,我轉學了。新同桌可謂是班內的搞笑大王。他叫申樂樂,當時我聽到這個名字就樂了。果真人如其名,他每天總是會出許多洋相,講許多笑話給我聽,我每次都會哈哈打消,我想我的笑也許是從那時開始的吧。有時我會發出爆笑,但卻不敢在課堂上笑,於是會假裝拾東西,趁機鑽到桌子底下笑個夠,然後起來認真聽課。不過小學畢業后,這種笑就再也沒有了。我很懷念這種笑,也很懷念他逗我笑的日子。

  高興時,我會毫不掩飾地想笑就笑,因為我快樂。

  悲傷時,我還是會笑。有時考試儘管很差,但我不會哭,只是一笑而過。不是我不在意成績,而是我知道哭起不了什麼作用,充其量只會博得老師的一些好感:這個孩子重視學習。我不是麻木,每當看到父母知道我的成績后對我失望的眼神,我難過之至,可我告訴自己,不能哭,我要微笑,必須要笑着面對一切!

  每次遇到不開心的事,總是用笑去掩飾一切。有時,即使受傷的人是我,可是我還是會笑着去安慰上海我的人,因為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但是沒有人,沒有人知道我的心在流淚,因為我把所有的眼淚都埋在了心底深處。所以我會笑,我笑是為了掩飾悲傷,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去面對傷害,只有笑,不停地笑。

  ……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