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真的好累,真的好疲憊,真的好想流淚……

  I cann”t say why !But I only now ,I”m so tired。I Really want to slipping。Slipping a long time……

  也許是要離開母校了吧,也許是壓力太大了吧,也許是……!唉!!!!!!!!!!

  人生就像一場旅途,我們剛上車,看到的伴侶就是父母,可是……他們不能陪我們走完旅程……,他們會在某一站下車,留下我們走完這孤獨的旅程,可我們在途中還會有許多伴侶,這是一段過不完的路程,我也許坐累了吧,我也許太早疲憊了吧,我也許想走進另一個車廂,想要過更美好的生活了吧,可我真的不知道,將來的路可能會更苦的,我也許……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