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嘀嘀……”鬧鐘那清脆的聲音打破了房間中的寂靜,父母的房間已經有動靜了。我關上鬧鐘,兩眼一閉,繼續去完成我那未完成的美夢:藍藍的天空,嫩綠的草地,草地上有許多的羊群,遠處那茫茫的雪山,組合成了大草原上美麗的風景…… 

  “快起來,要遲到了……”一顆重量級的“原子彈”在 “草原”上爆炸了,伴隨着140分貝的聲音。我不耐煩地看了看手錶,還很早,但出於對父母的尊敬,我只得拖着沉重的步伐來到了客廳,草草地洗洗漱漱。吃完早飯,我迅速背上了和我相處了許多年的已經退了色的背包,趕去上課。 

  一夜的雨水清洗了這個被灰塵污染的世界,空氣是多麼的清新,氧氣的比例似乎佔據了百分之八九十,讓我把那睏倦的心拋到了九霄雲外,讓我時刻都充滿鬥志,隨時可以開始新的戰鬥。 

  因為下了一夜的雨,風似乎大了,車上的溫度比前幾天要低很多,我還是習慣性地打開了車窗,去觀賞沿途百看不厭的風景:天灰濛濛的,地上依舊是濕的,也許是天氣的原因吧,小鳥也不願意出來歌唱了……車上的廣播打斷了我那陶醉的心,我被迫下了車,我留戀那沿途美麗的風景。 

  這或許就是我在假期里最美妙的時光了,在課堂上,我又結識了許多的朋友,我有學習了許多的知識,就像我正在聽的歌曲,都是外國朋友教給我的。 

  這或許是我認為時間過的最快的時候了,因為我即將離開這個教室了,我即將離開讓我學習了許多知識,讓我結識了許多朋友的教室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裡的一切。就像韓磊在歌曲中唱道:“既然離別難免,今生何必相會。” 

  我忘記了我是怎麼回到家中的,我打開我的MP3,那熟悉的樂曲再次飄入了我的耳朵中。 

  我休息了一會兒,又要寫作業了,我不知道老師為什麼要布置那麼多的作業,讓我破記錄似的,至盡仍然沒有寫完。我隨手拿出一張數學卷子。天哪,我的上帝,我竟然用了數個小時也解不出來一道題目,我真的不知道老師出這樣的題目有什麼意義。在我眼中,下午的時間是多麼得漫長,時間走得似乎比蝸牛還慢,和上午那光陰似箭的美好時光是根本無法相比的。 

  窗外再次下起了濛濛細雨,溫度依舊較低,家中也很暗,很靜,似乎只有我在電腦中打作文時敲鍵盤的聲音。看着窗戶外面,依舊有許多的人在外面活動,包括初中生,我曾經也和他們一樣快樂過,和他們在一起談天說地,一起活動。我也想出去,只是鐵柵欄和鐵門擋住了我的出路。就像一隻關在籠子當中的小鳥,看着同伴們在藍天當中自由翱翔。 

  立秋了,秋天到來了,冬天還會遠嗎?只是我感到冬天已經到來了,它就在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