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終戰役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戰役3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最終戰役3 標籤:戰役作文

就在這時,文化大叫:“全部轉攻為守,惡幻不要停,這些傢伙是不可能被我們消滅的,除非幹掉那個惡靈,能消滅惡靈的只有暗冥屬性的惡幻,拜託了!” 

  惡幻:“收到。” 

  話音剛落,惡靈再次向惡幻砍去,惡幻避開。他知道以他現在的實力是不可能打贏的惡靈的,除非和幻獸王鬼冥融合大幅度提高戰鬥力。於是惡幻講鬼冥回收,接着將鬼冥重新召喚,進行幻之融合(幻之星球上幻獸人或者其他物種可以和幻獸合體從而大幅度提高戰鬥力,但是這招會消耗大量體力,導致超負荷戰鬥而倒下,除非能熟練運用這招,那就不需要付出代價。在幻之星球上能熟練使用的只有5個人,但是都已經在9000億年前在“卡斯達大戰”中戰死。所以熟練運用這招是不可能的,如果可能的話,那就是傳說了,還有一點,幻獸人壽命可達一億年,當然只要是幻之星球上的壽命都可以這麼長,幻獸的壽命稍微長點,他們以一億年為一世紀)融合之後的惡幻開始絕地大反攻,他明白想獲勝就必須取得優先權。 

  惡靈使出一招飛鷹撲食,很明顯,惡靈先取得優先權,惡幻毫不退讓,一招鬼魂盾守住,接着將氣盾吸收使出冥退魂,惡靈被擊飛,在惡靈還未落地前有將另一隻手舉起來,將所有氣聚在掌心使出他的格鬥必殺——鬼影衝擊!這時的惡靈守備力極弱 

  ,被這招傷得不輕。惡幻乘機一刀砍去,哪知惡靈幻化煙霧避開攻擊,並且將煙霧幻化成成千上萬的利刃,指揮利刃向惡幻刺去。惡幻本想將利刃擊飛,哪知利刃一旦被攻擊,便會霧化,躲開攻擊后又再次幻化利刃,於是惡幻轉守為攻,但是利刃上又擁有惡靈給予的魔力,惡幻抵擋不住,除要害外,其他地方均被利刃刺穿。 

  惡靈冷笑道:“‘霧殺’可以說是沒破綻的,就你那種三腳貓功夫是無法破招,啊哈哈哈!” 

  惡幻:“哼,這世上哪有沒破綻的招數,只是還沒碰上對手而已,但是今天,這招的對手已經出現了哦,垃圾惡靈!” 

  惡靈惱羞成怒:“呃,你這個垃圾,死到臨頭了還口出狂言,我現在就送你去死,霧殺二式--空間絕滅!” 

  惡幻再次被擊中,因為惡靈的霧殺提升了一個階段,惡幻所受之傷更為嚴重。 

  惡幻再次站了起來,正準備攻擊時,似乎想到了什麼,解除了融合,召出更多鬼神(惡幻的鬼神與他的幻獸不同,他的鬼神是自空間初開至今的說有怨魂的怨念,怨魂附體,不死之身,) 

  作者:“不死之身只是稍稍誇大啊,別誤解啊” 

  惡幻:“哼,砍不成,躲不成,那就硬碰硬,這傢伙每使用完這個技能就有2秒的時間復原,再次釋放,得把握好時機啊。” 

  這時惡靈又再次發起了進攻,惡幻利用釋放出的鬼神擋住了進攻,趁這段時間開始集氣,氣聚完后,惡靈的攻擊結束了,惡幻趁這段時間空隙對惡靈進行一次全力攻擊! 

  惡幻:“去死把!鬼滅——魔空——氣——殺——炮!” 

  作者:“這招是把全身及幻獸的氣全部聚集在手中,雙手朝上,兩手對稱,雙手手指並緊,將手從頭上方舉至腰后再舉至身前,手伸直,手腳並緊,手指張開,將氣釋放出去的強力必殺。” 

  (未完待續) 

  幻獸小知識 

  這次講的是空間初開的幾位神 

  創造空間的空間之神,掌握屬性的源之神,掌握智慧的智慧之神,掌握速度的速度之神,控制時間的時間之神,創造自然與生命的自然之神,掌握正義的光明之神,掌握黑暗的黑暗之神(好人啊,別誤解)掌握公平的制裁之神,掌握戰鬥力的戰鬥之神。就這幾位了,再見了啊

您正在瀏覽: 最終戰役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戰役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