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這樣:討厭學習,討厭生活,討厭活着,我可以說,我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厭世着。

  我覺得世界上根本沒有人了解我,當我第一次把我的想法告訴媽媽時,我被打了。但是對於我來說,已經沒有感覺了。對於一個已經憎恨世界的人來說,一切都提不起興趣了。

  但是確實很失望,畢竟第一次把心裡話說出來,遭到的待遇,竟是如此,心更寒了,也更加麻痹了。

  其實,我多次想多過自殺,但因為世界上也確乎有些讓我放不下的人,所以,也就放棄了這個念頭。

  看到着的人,大多數會批評我吧。因為的確,我的人生觀是消極的。我可能也正是因為這個消極的人生觀,導致許多人無法接近我,以致我更加厭惡這個世界吧(惡性循環)。

  我不相信輪迴,不相信下輩子。所以我認為死了以後什麼都沒了……所以說我渴望死亡卻又不能死亡。

  我覺得世界上的人沒有一個了解我。我相信倘若我死了,也沒有人回永遠記得我,因為我太渺小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