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我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我的生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品味,我的生活

  品味生活,如書,每一頁都蘊含了驚奇與驚喜;品味生活,如湖,每一滴水珠都承載着溫馨與幸福;品味生活,如花,每一片花瓣都充滿了獨特與芳香。

  生日的前一天,我坐在窗邊,一陣微風襲來,閉上了眼,回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生日,生日?生日!今天是我的生日!一起床就很興奮。“爸媽,今天。”“哦,今天我們有事要出去,晚上很晚才回來,你自己先睡吧!”我還沒說完,老媽就丟給我這麼一句話。“可”我還是有點不甘心。“可什麼可,真是越大越不聽話。”老媽似乎有點生氣。“哦”我看着媽媽點了點頭,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心很涼,這是我當時唯一能感受到的。果然,這一天只有我一人在等待。這個生日,過的太“驚奇”了。晚上,風很大。這時,一隻小貓從門外走來,我有些驚訝,它居然自己跳到我懷裡。我輕輕地撫摸着它喃喃道“只有你陪伴我了。”“誰說的?”另一個聲音響起。是爸爸,我驚喜地轉過頭。“唉,為了這隻貓,可憐我這把老骨頭了。”爸爸輕輕地搖了搖頭說道。“是啊。”媽媽也走了進來,撫摸着我的頭。

  嘻,品味到了驚喜、溫馨、幸福的味道,這種味道甜甜的,令我陶醉,很溫暖。

  忽聞到一陣花香,正奇怪,一束百合就在我腦海浮現。真美,真香。這時,妹妹的頭從百合花束中探出。“姐,送給你。”“嗯,謝謝。”我接過百合說道。看着百合,我總覺有些奇怪。“為什麼這朵百合是紫色的?”我問道。“哦,這朵啊,我用彩色筆塗的。”妹妹回答着我的話並笑着。“自己塗?為什麼?”我有些茫然。“姐姐你喜歡紫色,可我找不到紫色的百合,就只好自己動手了!怎麼樣,很好看吧!”她說得所當然,就好像這很正常一樣。“哦,謝謝真獨特,像你一樣。”最後那幾個字我說得很輕,好像只有我自己聽見。“姐你說什麼?”“沒有。”我搖了搖頭。“我在想,你為什麼今天送我花?”“今天是姐姐你的生日啊!不記得了嗎?”“對哦,今天是我生日,差點忘了。”我拍了拍自己的頭。妹妹走開了,但,芳香卻留在了我的心裡。

  我獨自坐在窗邊,細細地品味着我的生活。

  初二:染指時空

您正在瀏覽: 品味,我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