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1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15]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事情越來越嚴重了,而且面臨著和升學成績掛勾的月考,真不知道老天要怎麼把這個節目主持下去.我決定去和藍藍道歉,不管她接不接受我.總之都是我的錯,我也沒有什麼主意了,唯一的辦法就是去向她道歉.向上天默默地祈禱吧!  

  2005.2.27" 

  紫杉把紙條丟進玻璃瓶里,然後對着窗戶深吸一口氣,背上了那藍色的書包.走出去,她看見了對面紅漆的防盜門,於是停下了腳步.一陣沉默,紫杉猶豫着,她舉了幾次的手都垂了下去.到底要不要去找藍藍呢?紫杉的心裡打着鼓. 

  "喀嚓."門開了,是藍藍,她也剛要去上學.看着紫杉舉在半空中的手她未免有些吃驚的樣子.紫杉臉一下就紅到了耳根,看着藍藍的表情,她真不知道要怎麼樣打破這樣的僵局.現在她心裡唯一想的,就是找個地縫鑽下去,或者像哈利波特一樣幻影移行離開,再來個"遺忘魔咒".可是這些都是她幻想的,這種事情根本不可能.她緩緩地放下右手.兩人就這樣一里一外地佇立了片刻. 

  "早上好."藍藍笑着說.紫杉愣了愣才反映過來."早上好.""來找我上學嗎?"藍藍很輕鬆地說."是的.藍藍,關於那天的事情,我真的要說聲對不起."紫杉很客氣地說."沒什麼,我已經忘了."藍藍關上門出來."可是——"紫杉剛想說話卻被藍藍打斷了:"我們不是好朋友嗎?""當然是."她和藍藍一起下了樓."那我們就當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好嗎?我們還是好姐妹啊."藍藍邊走邊說.紫杉萬萬沒有想到藍藍會如此大度,就這樣輕易就原諒她了.不過藍藍確實就是這樣善良的人啊!"謝謝你藍藍."紫杉笑了笑. 

  她們一起有說有笑地走進教室,大家都用異樣的目光看着她們,不過她們並沒有做出什麼離譜的事情,大家也就這樣相信她們確實是和好了,而且比以前更親密了,就像親姐妹一樣. 

  這天操場上又有兩個形影不離的身影,她們都差不多高,不知道的還以為她們是雙胞胎呢! 

  "藍藍,你的心情我非常了解.你知道嗎,當我墮落的時候是你把我從傷心的角落裡挖了出來,你就像是上天派來拯救我的人!"紫杉很誇張地說."紫杉,我知道你也經歷過.也許我們兩個的感覺是不一樣的."藍藍很無奈地看着天空.紫杉隨着她的目光望去,那裡有兩隻鳥在一起飛翔."不管怎麼樣,我也想成為那個拯救你的人.""紫杉,其實我很羨慕你."藍藍看着紫杉的眼睛."我?我還羨慕你呢!"紫杉不相信地說."真的,我覺得你墮落之後就像一隻自由的鳥."藍藍又把目光移向了藍天."你也會是的."紫杉微笑着,藍藍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1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