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Re So So Si Do Si La So La Si Si  Si  La So……那個女孩總是哼着這個調調,男孩總是優雅地靠在窗邊,用口琴吹着前奏,那是多麼和諧的畫面,小黃花這麼想着,也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那時的小黃花已經開出一兩片花瓣,如剛出生的嬰兒般,沐浴着陽光,仰望着天空。 

  風呼啦地吹,小黃花的花瓣試着凋落,有些不甘心吶,這麼快就結束了呢,或許還不如不開花的好,小黃花賭氣地想,但如果連堅持努力都沒有嘗過就放棄了,或許會很心安,也不用那麼辛苦,但真得不想放棄那一切啊!童年的盪鞦韆,飛翔的女孩,令人心動的男孩,碧藍的天空,那些生命中溫暖美好的事…… 

  花落的那天是晴天吧,在下着黃花雨的那一天,在鋪滿碎黃花的小路上,男孩牽起女孩走過,男孩采一朵小黃花送給女孩,女孩淡淡地接過,依舊淡淡地說,我要去美國進修。男孩手中的小黃花應聲落地。 

  風呼啦地吹過,落地的小黃花又飛旋着向女孩離開的方向飄搖,是想向女孩吐露男孩的心思吧。呼啦地,風停了,小黃花轉了幾圈后又歸於大地,是否意味着男孩的心意也猶如這斷翅的蝴蝶,剎那的驚鴻般,跌了,落了,沉了,歸了…… 

  從前從前,有朵小黃花,但偏偏風漸漸,把黃花吹落不見,總有一天,當黃花重開的時候,等到放晴的那天,也許結局會比較好一點……

您正在瀏覽: 晴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