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的晴天充滿友誼的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晴天充滿友誼的彩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淚;止不住的流下可我們卻毫不在意。   ——題記

  友誼像一杯咖啡,越品嘗越感覺有些味道;友誼像一個石頭,把山泉過濾得更加清沏;友誼像一棵松樹,根基越加深、越加牢固;友誼像一束陽光,走到哪裡它就照到哪裡;友誼像一根筆,曾在紙張上撒下了熱血;友誼像一朵花,寒風阻止不了它的綻放;友誼像一片綠州,不曾畏懼過茫茫的沙漠。

  雨晴,雖然我們才剛剛認識,雖然我們才剛剛熟悉,但我還是要為你而寫,4月26日,是你的生日,顯然,這是一篇遲到的賀文,很抱歉,請你原諒。

  我知道,我們的友情還不算深厚,但我想,在雨晴的心中,朋友就是朋友,友情是不分長短的,對不對?

  第一次在群里遇見,你說“覺得我好熟悉”,我也感覺到了,好像在哪裡見過你,還是因為甜甜說:“我再給蝶戀櫻花淚寫賀文”? 不管是什麼,反正我們已經是好朋友了,對不對?我很高興,笑着,你也陪着我,一直笑,你給我的第一印象:大方、幽默、活潑。

  這篇賀文是我堅持給你寫的,我不會寫賀文,更沒有接觸過,不論我寫成怎樣,請你收下,這是我的第一篇賀文,寫的時候心中緊張、激動,雨晴,不論怎樣,請你收下,好嗎?

  這麼快,相遇,相識,相交。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但我們友誼的路是很長的,我希望,沒有盡頭。

  今天的天空,越加蔚藍,今天的陽光,越加燦爛,今天的賀文,越加激動。

  呵,雨晴,很好的名字,雨後見到的總會是晴天。很有詩意呢。

  在夕陽落下的地方,我們招手說你好;在朝陽升起的平線,我們大聲喊着:雨晴,生日快樂!

  陽光下,鬱金香發著亮光,是友誼的光芒吧。是的,肯定是的。你的生日到了,鬱金香,閃閃發光!

  雨晴,生日快樂!

  我們的友誼一條繩子上的紐扣,我想上天祈禱:這個紐扣永遠不會被解開!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晴天充滿友誼的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晴天充滿友誼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