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1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13]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原來像我一樣的孩子竟然有這麼多,藍藍也成為了其中的一個.那些信封並非是情書,而是法院寄來的通知單,上面要求藍藍填寫上她的資料,她已經寫了一些了,至於另一些可能她還有些猶豫吧!我怎麼也沒有想到,她會和我一樣墮入單親家庭的深淵.

  2005.2.26"

  廖米蕭答應紫杉說一定要在藍藍回來之前把信封還回去,可是因為公事太繁忙了他不得不去德育部一趟,對於桌子上堆積的信封就讓它們堆積在桌子上了,紫杉也接到老師的命令出去打掃衛生.

  最不幸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就在昨天午自習上,藍藍突然回來了,面對空空如也的抽屜她忽然急了起來,當她看見紫杉桌子上有那一封封寄給她的信件時她簡直是驚呆了.還沒有等紫杉回來她就拿起那些信像瘋子一樣地撕碎,撕碎.嘴裡還在惡狠狠地咒罵著.紫杉回來她沒有理她,就是一個人在座位上塄着,不看書也不寫作業,就像丟失了魂魄的行屍走肉一般,頭髮亂亂地搭下來,時不時會有同學去瞟瞟她,可是每次的結果都一樣,她還是紋絲不動地坐在那裡,誰也不知道她在想寫什麼.紫杉試過去安慰她並向她道歉,但是她不肯接受,用很難聽的話把紫杉罵了回去.

  "我該怎麼辦?"紫杉問米蕭,眼神很暗淡."對不起,是我的疏忽."米蕭很抱歉地看着她,"我真不應該讓你把那信封拿過來,可惜世界上沒有後悔葯賣啊!""這不算什麼,你的問題也是情有可原的,可是我把藍藍害成這樣,我能理解她現在的感受.真的."紫杉很認真地說."我知道."米蕭沒有再說什麼,紫杉也保持沉默.

  "噹噹噹噹……”學校現在處於停電時期,只有一樓才有學校勉強發的一點電,所以鈴聲就被操場亭子里的大鐘代替。隨着上課鈴的響起,同學們議論的聲音也減小了,成老師穿的鞋在地上碰撞着,發出有續的清脆的響聲。她走進來,把書本放當講台上。“同學們,大家可能都聽說了,後天就要進行這個月的月考了,今天是26號,也就是28號。不知道大家複習地怎麼樣了?”她說著,聲音嘶啞而剛健有力。同學們一個個都露出了自信的目光。紫杉看了看藍藍,她的眼神里似乎有些驚慌。後天要怎麼辦呢?紫杉心裡想着。

  “哎!”廖米蕭嘆了口起。“你怎麼了?”紫杉問。“沒什麼,有點替藍藍擔心,她遇到這樣的事情。”米蕭放下書說。“希望她能挺過來,我也經歷過這樣事,說實話,沒有人經歷這樣的事情心裡不留下巴痕的,只希望她要堅強一點。”紫杉又看了看藍藍,她發現藍藍正看着她,她們的目光只互相停頓了片刻就忽而地閃開了。紫杉現在真不知道以後要怎麼樣去幫助藍藍,也許她們連最基本的朋友都做不成了,又何來幫助呢?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1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