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一本書,一杯茶,一簾夢。

  站在時光的十字路口,回望過去的種種單純與美好,欣慰而悲涼。

  花開花落,風捲雲舒。青春如同流沙般從指縫溜走,過去的倔強與輕狂,原來如此荒誕不羈。

  俗世喧囂,總會想在空靈停滯的時空內,獨倚幽窗,品一壺清茶,細細體味光陰如梭,年華老去。

  時光輪迴,生命交替,紅塵無盡。

  愛情,是奢侈品,即便知道自己消費不起,也渴望擁有。

  她,林徽因,許多人夢中期待的白蓮。她愛過三個男子,徐志摩、梁思成、金岳霖。她的愛理智、清醒而平靜。

  當愛情接踵而至時,她會做短暫的停留,又義無反顧地離開。她決絕的背影,無比的優雅。

  因為這個完美的念想,令得一位才華橫溢的男子為她寫下最動人的詩章,另兩位相安無事地甘於為她守護一生。

  羨慕這樣的女子,自信獨立,斐然才情,絕代容顏,溫婉如水,寂靜淡漠。

  始終傻傻的堅持,身體不過是裝飾,唯有靈魂可以自由帶走,不需要給任何人交代。

  嚮往那樣的愛情,心靈的交流,看到對方就彷彿看到鏡中的自己,無關風月,只為真心。

  帶着明媚的憂傷,婉轉着大海般的清澈,細數灑落滿地的寂寞。

  因為一個人,愛上一座城。邂逅一個人,只需片刻。愛上一個人,往往會是一生。

  正是因為得失心太重,人們才會患得患失,滋生出怨恨憤懣,黯然神傷,萬念俱灰。

  做一個淡泊平和的女子,安分守己的生活。不奢求得到多少關愛,不渴望獲得多少榮華,不

  計較感受多少快樂。

  就像林徽因的文字,永遠沒有嘆息和疼痛,永遠只留下清新和美好。

  凝望每個朝朝暮暮,默數漫天繁星點點,感受身邊風光旖旎。

  我站在金黃的麥田中,任憑微風輕撫我的頭髮,靜靜地等待那個專屬於我的命中注定。

  他面帶微笑,帶着理解和溫柔,伸出他的手來牽我走。

  我們約定,一輩子,不離不棄。一生一世,在一起。

  總是期望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收到朋友們的電話、短信或者留言。

  無需華麗的辭藻,一聲問候,一句調侃,一個笑話,足矣淡定心安。

  我的夢想,僅僅是,希望我愛的人幸福。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初二:櫻嵐花蔫

您正在瀏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