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晴天(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4)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的小黃花,從出生那年就飄着,童年的盪鞦韆,隨記憶一直晃到現在……” 

  有時候回想起那段時光,覺得就是一輩子最快樂的時候,無憂無慮,簡直就是一種享受。我們一直都是打打鬧鬧,嘻嘻哈哈的。可是—— 

  可是我們是永遠也不應該享受的。伏老師,結束了一切。 

  那天韓楓被叫進了老師辦公室,回來的時候一直悶悶不樂。我調皮地問他:“你怎麼了?又受刺激了啊?”他支支吾吾地不肯回答,好象是要隱瞞什麼的。此後,韓楓和我的話莫名其妙少了起來,我們的歡樂,都好象被哈里波特施了魔法似的,消失得無影無蹤。 

  隨後,我們被伏老師調開了。我很傷心,也很默然,我甚至想過伏老師就是那個伏地魔。隨着學習的緊張,我們幾乎沉沒在書海里,找不到邊際。 

  我似乎沒有和他說過一句話了!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沒有離別,就不會有原因和結果。 

  期末考試后,韓楓主動找到我,說有事跟我說。此時,我也有事要告訴他,但很不想說。 

  “你先說吧。”我好象不認識他了。 

  “還是你先說吧。”他的目光很冷,但明顯有了傷感。 

  “還是你先說吧,我的事也許是件大事,不過那對於你來說也許不重要了。” 

  “不,你先說,否則你會後悔。” 

  於是,我們決定,把事情用筆寫在對方手上。 

  他手上寫的是:我要去深圳。而我手上則寫着:我要去美國。 

  我忽然被一股很強的力量沖得哭了起來,但沒有聲音,只是眼淚不斷地往外流,彷彿要把我淹了似的。而韓楓站在那裡,一動不動,也沒有聲音,像一座石像,一動不動。 

  無聲,無聲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晴天(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