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我不再沉睡[14]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我不再沉睡[14]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事情難道就要這樣僵局了嗎?我不想就這樣認輸。並不是因為我不想輸給藍藍,而是因為我沒有幫助她從墮落中走出來,就像她當初幫助我那樣。我真後悔偷看了她的信,自己的隱私被人看到了誰又會高興呢?

  2005.2.27"

  紫杉一直坐在座位上盤算着她應該怎麼做,可是她越想腦子裡就越亂,她真不知道她很藍藍之間的這堵無形的牆還能不能化開。藍藍沒有在她的座位上,面對那空空如也的座位,紫杉覺得它好像在罵她,罵她不經過別人同意就隨便拿人家的東西。紫杉的心臟撲通撲通地跳動着,她連忙把停留在藍藍座位上的目光移開。

  “紫杉,你還在想那天的事情啊?”一個嬌滴滴的聲音穿過了紫杉的而朵,那是凌寒諾,是全班最小也是最可愛的女生,她總是扎着一豎頭髮,其它的自然而然地垂下。“是啊。我要怎麼辦呢?”紫杉很無奈地說。“其實你不用背這麼重的負擔,藍藍的事情我們都知道了,我們都沒有看扁她呀!她依然是我們的好朋友啊。可是——單天那伙人不好說話,他們現在正在偷着樂呢!”她說話的聲音低了下去,可是還是被一旁的葉瑩聽見了,她不光嘴尖,耳朵也尖。

  “在背後道別人的是非可是要短命的!”她的目光逼向凌寒諾。“本來就是!”凌寒諾一直瞪着她,絲毫沒有畏懼的樣子。“單哥喲,有個小東西罵你!”她若無其事地叫,手在眼睛前面擺動着,眼睛則就在手指上轉個不停,彷彿那是玉雕琢而成的。單天一轉過來就看見尹依蓮,他咄咄逼人地問:“誰?誰罵我?”尹依蓮正在解一道數學題。“我怎麼知道?”她扔給他一句話。“你不知道?”“我不知道!”她再次強調。“是她!”葉瑩指着凌寒諾。“我沒有罵你!”凌寒諾說。“別以為你小我就不敢對你怎麼樣!”單天說著就在挽袖子。“哼!你有種的就放馬過來!”凌喊諾也火了,她的話就像是導火線引燃了單天本不冒火的心。單天沒有再多說什麼,她一個跟頭撲過去,打算把凌寒諾抓住。可是凌寒諾就像是一隻機靈的兔子很輕鬆的閃過了,沒有人攔住單天,因此他就摔了個狗啃泥:“哎喲!”“哈哈哈哈……”全班一陣哄堂大笑。“不許笑!不許笑!我一定要給你點顏色看看!”單天掙扎着爬起來,臉上的墜肉一蹦一蹦地上下抖動着。“嘿,胖子!算了吧,你惹不起她,她爸爸是抬拳道教練呢!”一個聲音告訴單天。次人正是他的“拜把兄弟”黃澤浩。“切!這次不和你計較,下次再犯,我管你老子是誰,照打不悟!”教室里的人終於三三兩兩地散開了,喧鬧的氣憤突然沉默了,只有一兩個抱怨的聲音。

  藍藍回來了,她總是低着頭,紫杉似乎感覺有許多束目光向講台射去,有同情,也有諷刺。“報告!”她啞着聲音說。“你哪裡去了?”成老師在上面清理作業,正好清完,只有藍藍沒有教。藍藍沉默。“我說向藍藍,你變地很剛健了啊!竟然每天上課遲到,曠課!還沒有教作業!你到底讀不讀書了?不讀書就回去,你爸不是開公司的嗎?你也跟他去!”成老師當眾不留情面地職責她。藍藍的眼淚一下就流了下來,像雨滴一樣簌簌地往下掉:“對不起。”“對不起有什麼用?你並不是對不起我,你對不起你自己!這三個字你自己去慢慢向你自己說吧!現在出去!”成老師看着講桌,手指着門外。“我——”“出去!”面對成老師如此嚴厲的聲音,藍藍抹了抹眼淚,掉頭跑開了。紫杉在座位上看着這驚心動魄的一切,心裡為藍藍默默地祈禱。

  為什麼這一天都是像暴風雨中的大海一樣洶湧澎湃?

您正在瀏覽: 晴天,我不再沉睡[14]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我不再沉睡[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