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王燕,很高心能夠認識大家,我呢,比較倔,我認定的事情絕不會改變,除非你是對的我是錯的。

  清晨,站在鏡子面前,看着鏡子中熟悉的臉,覺得自己還是小孩子,可惜我已經升入初中了,不再是小孩子了。

  想起和好朋友的一點一滴,不知不覺眼淚就爬上了臉,是啊!和自己做了六年的好友,到這會,說分開就分開了,肯定有許多的不舍。但有什麼用呢。時間也不是能說停就停的。我還是面對現實吧!

  我還很健忘,一次,我死活找不到我的鞋,後來經媽媽的提醒才發現我把鞋洗了,搭在了外面。大家說我健忘不健忘。

  我喜歡幫老師的忙,但是我這個人很馬虎,經常幫倒忙。有一次老師叫我幫他把他的板書寫完,結果,我聽成把板書全擦了,二話沒說就把老師辛辛苦苦寫的板書擦得一乾二淨。把老師氣得臉都紅了。你說搞笑不搞笑。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歡迎大家找我做朋友!我對朋友可是很好的哦~~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第五十六中學校初一1301班初一:王燕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