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一定不認識我,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哭鼻子大王。我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精緻的小鼻子上常常因為嬉耍而掛着一顆顆晶瑩的汗珠,還有一張微微翹的嘴巴,一張紅潤的臉蛋煥發著青春的朝氣,一頭金色的頭髮,就像俄羅斯姑娘一樣,可愛俏皮。

  我很會翹嘴巴,容易生氣,容易躲起來偷偷地哭泣。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姐姐在一起做作業。我在朗讀作業本上的練習,姐姐說:“你可不可以別念了,我都思考不進去了。”我偏不,姐姐一直勸我,我就不聽!姐姐非常生氣,她便沖我喊:“你怎麼這麼不講理啊!”。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回她:“你才不講理呢,如果你不聽可以出去寫,這是我房間!”姐姐氣得火冒三丈,可她說的話我根本聽不進去,於是她便出去寫作業了。房間里頓時安靜下來了,我感覺這個房間沒了姐姐,我的心情也不好了,可我又不願死皮賴臉地去求她,我便偷偷地哭泣。姐姐進來看見了,便關心地問我:“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啊?”我抽泣着說:“我……我……想你……進來寫作業……”。姐姐便進來了。

  這就是倔強的我,可有時我也感到力不從心……沒理怎能無禮呢?你說是吧!

  常山白石中心小學五年級:上官豬豬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