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xx,小名是:雪兒(名字中並沒有雪哦,只是大家想我像雪花一樣單純),小莫…今年讀五年級,學習成績真是very good!沒騙你們啊,不信問我妹(我們都可愛)…。 

最喜歡的顏色:粉紅色,黑色,白色,藍色,紫色 

偶像:快女們,jj,大小姐,快樂家族………。 

77218(新q) 

最討厭的人:班上的男生 

最喜歡的科目:全部,(不能偏科哦) 

最喜歡的食物:很多 

優點,缺點:優點:挺多,缺點:考試檢查時不細心 

摩爾莊園米米號:41209591(超級拉姆3級) 

賽爾號米米號:與摩爾一樣(超能NONO3級) 

奧比島:子音純子(紅寶石會員) 

海底世界:子音純子(不是) 

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松,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你們每次在我受挫折時,鼓勵我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泄氣,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這句話鼓勵着我,這股勇氣竄到了我身上。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懂得你們平時教育我,批評我是為了讓我能成才就好像園丁只有不停地給花兒澆水,種子才可以慢慢長大,變成嬌艷的花朵。

爸爸媽媽,雖然我不會永遠的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你們的唯一。雖然你們普普通通,但你們的愛是獨一無二的,是別人給不了我的。雖然我有時候不理解你們,但是我會努力的控制。 

  爸爸媽媽是你們愛的到來讓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們的愛讓我體驗了無私的母愛和父愛,是你們的鼓勵讓我更加充滿自信,是你們燦爛的笑臉讓我的生活永遠充滿陽光。 

  爸爸媽媽,你們總是教育握有時候財富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知識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才能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沒有理想,我的生活將是一片黑暗。但是爸爸媽媽如果沒有你的關愛,我的人生將是一種孤獨。如果我沒有發自內心的快樂,一切都將是枉然。你忙於工作,有時甚至忽略了對我的關愛。 

  爸爸媽媽,你們成功的時候不自負,你們行他也行,失敗的時候不氣餒,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話,一直埋藏在我的心田,你們的愛將永遠與我同行。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