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魂 標籤:心魂作文

  人重要的任務是去發現什麼,從而改變自己。我們難免有失敗,但有時我們會發現我們丟失的並不是思想,而是自己那顆要強的心!

  這裡是牙克石——一個樸實的小鎮,有一些樸實的老師和一些愛我的人……

  我喜歡這裡的雲,牙克石的雲也無非是這樣的像一位天使但他卻有着超乎常人的精神像討好這樣一位天使是人人都想的,我經常趴在窗下欣賞雲,它變化多端,他詭計多端他時而爽朗,她時而溫和就是這樣一位,我漸漸的喜歡上了這位因為他卻有着不屈不撓的精神品質。當他遭受失敗時變得陰沉,他開始失望把自己的身體溶為水滴,滴在令人傷心的土地上。瞬間雷聲大作但他卻忍痛將自己身體上的污垢強扒掉。掉下來的那些雨滴正是他那面對失敗的眼淚。當我面對失敗時裝笑臉給別人看顯得我很樂觀,但我的內心卻像是被黑暗的大門封閉,就算看到白鴿飛過我也會認為他在嘲笑我,並扔一顆炸彈企圖將我毀滅,但這天使般的雲用雄渾的眼淚告訴我“失敗還可以再爬起來的!”雲的咆哮讓我想起了屈原,對!我應振作!

  一會陽光出現了他——已經乾淨了,他通過自己的努力成功了。困難只是暫時的而最終我會看到屬於我的那份曙光,我終會看到我成功的那一時刻,我終會看到的!至今的雲朵仍在湧起一片片的成功,即使那些雲會被人忘記,但我卻不會。因為是他的聲音喚醒了我。他教會了我面對失敗絕不低頭這就是他那慈愛的精神,願他那精神永駐我心。

  牙克石市第二中學初二:張浩

您正在瀏覽: 心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