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魂碎(20)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魂碎(20)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血骷山。 

  “血魔大人,為何他們使我們連損數十萬大軍,您也不責罰他們,還讓他們再次帶兵迎敵呢?”“骷髏,你和蝙蝠都是跟隨我數百年的大將了。當那天,怨靈大人的書信到來時,我就已經決定用全部的力量阻止他們的前進。因此,當韓旭來到古道鎮時,我就派出那幾萬大軍,前去騷擾。” 

  “將軍,為何血魔大人不但不責罰我們,相反卻讓你我二人在此侯敵?”“可能是大人想讓我們先戴罪立功吧!”話音剛落,瞬間百萬由殭屍、骷髏和幽靈等妖魔組成的大軍,在一隻殭屍的帶領下,來到了蝙蝠妖的面前…… 

  小峽谷。 

  “將軍,部隊集結完畢。另外幾位侯王也以派兵前往,欲與將軍共同攻擊血魔。”“好了,馬上向血骷山進軍。”“韓將軍,可我大哥還沒找到呢?”“沒關係,老嚴。你大哥肯定沒事,現在應該先去殺了血魔才是最重要的。”“噢,既然林女俠都這麼說了那我還有什麼話呢?” 

  隨即幾萬大軍便浩浩蕩蕩的殺向了血骷山。 

  “龍血洞;密室” 

  韓旭剛入密室一陣寒氣撲鼻而來,隨即一條幽深的隧道出現在他的面前,在隧道的兩旁每隔10餘米就有火把出現。韓旭拿着刀小心翼翼的往裡走去。可韓旭還未走幾步,幾支箭就從隧道深處射來,劃破了隧道中寧靜。韓旭聞聲起跳輕巧的躲過了這次襲擊。 

  但韓旭剛落地,踩在腳下的岩石就緩緩地下陷。韓旭馬上就意識到自己打開了陷阱的機關。正當韓旭剛反應過來時,幾十支長箭同時從兩邊射來。韓旭急中生智,先用一個鷂子翻身跳離剛剛的落腳點,躲過一劫。卻不了,更多的長箭從四面八方射來;正在這時韓旭突然想起,前幾天,姥姥給他的秘籍中就有一招“迴風斬”,可以配合著刀把攻擊自己的武器全部抵擋住。於是韓旭一邊往隧道深處跑去一邊使用着迴風斬。 

  不一會,韓旭就到了隧道的盡頭,但迎接他的卻是一條通向更深地下的通道。韓旭拿着刀,步伐極其小心。生怕在遇到機關。幸運的是這條路卻一直都沒有暗箭射來,但韓旭卻發現周圍的空氣越來越熱。 

  韓旭帶着疑惑緩緩地往下走去,慢慢的一道高大的石門擋在了韓旭的面前。韓旭把手放在上面剛想推開,卻發現石門上似乎刻着一幅地圖。 

  血骷山,山腳。 

  硝煙四起,左右兩邊都是大軍壓境,四周靜得連一隻蚊子的聲音都聽得到。反觀地上,橫七豎八毫無規律的躺着近千的屍體,顯然兩軍已然是交過手,而且雙方都有損失。 

  在穿着五花八門戰甲的陣營前,一位年貌如花卻透着極強殺氣的女子側馬而出大聲叫道:“蝙蝠妖,你有膽設伏,怎麼就沒膽出來跟本姑娘較量一番。”“哪來的野丫頭,剛如此猖狂。”“蝙蝠妖,睜大你的眼睛瞧瞧,我就是反魔同盟會的盟主。”“噢!我當是誰。原來也只不過是個黃毛丫頭罷了!”“你……”林憶仙幾乎是從小就沒被別人這麼說過。她氣得直接驅馬而出。蝙蝠妖冷笑着張開雙翼,手拿狼牙棒直迎上去。 

  林憶仙先是一驚,隨即揮動手中寶劍將真氣注入。口中正正有詞,劍氣化為白光,往蝙蝠妖的方向直擊過去。但蝙蝠妖豈是泛泛之輩,在白光還未衝到面前就早已閃。“啊……”蝙蝠妖身後的陣營中十幾隻道行還不夠的妖獸轉眼就被劈倒在地。 

  蝙蝠妖大氣之下,舉起的狼牙棒妖氣大盛,直往林憶仙的所在地砸去。但剛剛的一重擊,似乎耗盡的林憶仙的法力,竟無力做出任何防禦動作。而眼看蝙蝠妖的狼牙棒就要砸到時,一聲巨響從地下傳來……

您正在瀏覽: 心魂碎(20)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魂碎(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