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哈密瓜傳奇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密瓜傳奇3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了解哈密瓜國 

  於是,公主把思思和小甜帶進了哈密瓜王宮.她們走到哪裡,所有的哈密瓜都對她們恭恭敬敬. 

  "哇--太美了!太神奇了!" 

  "哇--簡直就是在天上嘛!" 

  思思和小甜讚不絕口.小甜湊到公主旁邊,用羨慕的眼光望着她:"你真幸福,這麼多的侍衛都保護你!"公主笑了 

  "你也可以啊!"是一個從頭到尾金光閃閃的女人."你們就是小甜和思思吧?來,坐坐!" 

  "好好,謝謝!"思思按耐不住滿心的激動. 

  "您就是哈密瓜皇后吧!我們站着就行了!"小甜一把拉住思思. 

  "怎麼?看不上?別那麼叫我,我姓哈,叫我哈阿姨就行了,叫我女兒晨吧!" 

  "!我們哈密瓜國的人民都姓哈,只有自己的一個名,我的名就是晨.你們別那麼客氣嘛我們找你們,是請你們幫忙的." 

  "幫忙?我們能幫你們什麼啊?" 

  "其實呢,水果世界的水果都會法術的,但是我們的智商卻遠遠比不上你們人啊!所以,除了我們國家以外的水果王國都已經請了人來為王國的國王當參謀了.然而我父王啊,覺得你們人類不肯賣命,請了也是白請......" 

  "什麼?我們人類怎麼就貪生怕死了?啊?哼,要是這樣,又何必要讓我和思思來?你們哈密瓜又有多麼善良嗎?" 

  "妹,別急,聽晨慢慢說." 

  "我們哈密瓜啊,除了我這一家子的智商和你們人一樣,其餘的勤勞而且對我們忠心耿耿,我們團結友愛.其實呢,智商越高的種族也就月自私,我會讓你們來是我讓我王兒到你們人間去觀察了1年才會選中你們的." 

  "我啊,到人間,一開始看見你們人啊,見利忘義!真實很絕望了,便回來告訴了妹妹,還好妹妹了解你們人.她說,人間的少年最純真,還不像成年人那麼自私,於是就找到了你們."是一個英俊瀟洒的哈密瓜走來,"我是哈密瓜王子,天." 

  "哦,你好哈密瓜王子."喜歡帥哥的思思, 

  "那這麼說,我們的人格很好了?"自戀的小甜. 

  "是啊!我可是非常相信你們的人格的!"天走過去和兩個人打招呼. 

  "那,我們要怎麼幫你們?" 

  "帶你們去見見我父王了就知道了!" 

  (要想知道,他們又會和王國插住怎樣的火花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哈密瓜傳奇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密瓜傳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