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哈密瓜傳奇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密瓜傳奇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哈密瓜國   一道綠光把思思和小甜帶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眼前是一條長長的走廊,到處都是哈密瓜的四周的壁紙是哈密瓜的圖片,欄杆是哈密瓜堆成的.   思思很高興又開始了她的白日夢:"該不會到了哈密瓜過吧!應該有哈密瓜公主,哈密瓜國王,王后.....還有!玉樹臨風的哈密瓜王子誒!那麼,多好啊......"   "什麼嘛!"小甜兩手叉腰,嘟起小嘴,一連迷惘.   "不錯這正是哈密瓜過!歡迎來到哈密瓜國!請!"一位外貌和哈密瓜極像的人說道.   "啊!原來真的是哈密瓜國呵!也!你這個小矮人是誰啊?你讓我們去哪?"思思很高興地說.   小甜站到思思前面來,"你不要當我們是3歲小孩子哦,快說你是誰!我們是不會跟你走的,快把我們送回去."   "哈哈哈......"一位長得很可愛的小女生小到,"他是我國的侍衛.我是哈密瓜國的公主.是我母后要我把你們請來的!有一點突然,不好意思."   "知道不還意思?你知不知道?這樣把我們帶走,叔叔和阿洋哥會很擔心的.""不會啦!我很喜歡吃哈密瓜,來到這我真高興!公主,這是我妹妹小甜,我是思思.她說話不是很好聽啦,別介意.對了,你母後為什麼要讓我們來到這?"小甜不滿得地望了望思思,又說"對!為什麼?"   "呵!我哈密瓜國在水果世界,是唯一一個沒有聘請人的王國了,而我母后又見你們酷愛哈密瓜,所以想讓你們來到我國,作作客,要是滿意就留下."哈密瓜公主說.   "公主你還是讓我們回去吧,我怕叔叔擔心,"小甜擔心而又無奈地說.   "小甜妹妹,就留下,玩一天,沒事的!以前,我們也為了吃哈密瓜,沒有回去的!"思思說到.   "對啊!放心一天後,我會送你們回去的,信我不?"   "這...""信當然信!"小甜也只的點點頭.   於是,小甜和思思隨着哈密瓜公主走進了哈密瓜宮.

您正在瀏覽: 哈密瓜傳奇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密瓜傳奇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