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晨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晨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出生在一個月色如水的夜晚,準確地說,當時的我還未成形,只是即將出生而已,但我知道,我這一生註定清澈短暫,手中的光陰變得極其珍貴,即使是看起來微不足道的一秒,也比其他的事物都要值得我去珍惜,於是,我將這段時光也算了進來。 

  趁着興兒,青蛙和蟋蟀開辦起了演唱會,一個放聲高歌,一個用精湛的技藝即興來了段協奏曲,十分熱鬧,卻似乎是在為我送行,氣氛不知什麼時候變了。 

  周圍的喧囂漸漸沉澱下來,夜色顯得格外地靜謐,星海沉浮,最終只剩下孤零零的啟明星,推翻夜幕。天,一點一點變亮,終於,我出世了,在這晝夜交替時分。 

  天空悄然蒙上了面紗,那微紅的顏色也不大明顯了,周圍只是白茫茫的一片,我知道,我的生命將綿延至見到太陽的那一刻。 

  看得清的,只是周圍的白色,單調卻又富有神秘氣息。 

  我相信,天地萬物都是有生命的,於是,我看見了她,霧,一個美麗的精靈,若隱若現。 

  她徐徐走來,彷彿世間萬物都不及她的芳華,卻又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的心卻不知怎麼地,突兀地痛了起來,早已明白,卻又是如此地不舍…… 

  她含笑,輕舞,唯美而釋然,耳畔,是她的細語:“短暫的生命,也要活出精彩的自我……” 

  周圍,早已是七彩世界,陽光,灼痛了我的視線,折射出金色的光芒……我清醒地意識到,我也要離開了…… 

  身體,逐漸輕盈,似乎是要舞蹈起來,我恍然大悟,她的話,原來是這樣…… 

  太陽高高升起,一切照舊,也許,再也看不到那顆晨露,但,那片被滋潤過的綠葉不會忘記它,永遠…… 

--------------------------------------------- 

呃……考場作文,寫得有點兒……? 

到底怎麼樣,由讀者們說了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晨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晨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