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雲淡風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雲淡風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遇見你不是偶然中的錯誤,卻是錯誤中的偶然。也許我們只是陌路,也許我們曾是知己,也許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這個花季雨季的時節,友誼之花在我們之間盛開,白色鬱金香,沁透心脾。 

  埋藏在記憶深處的那個下午,在彼此的記憶中一點點刪除,我們形同陌路。曾經肩並肩的過往,成為一個不能觸碰的傷處。八月的許願樹下風鈴聲把陽光切割的支離破碎。樹下殘留着我們的過往,也許因為我們的離去,樹葉為我們飄零。伴隨葉,是心靈的散落! 

  我丟着空瓶許願,海與天連成一線,在沙洲里哀怨。也許那種白色是最複雜的;越是灰暗就越單純。一直希望如藍色一樣透明和憂鬱,帶着那種感覺一直到老,像蝸牛一樣……為什麼不為我們所擁有的一切而心存快樂呢? 

  站在雨季的風中,你是否已想起,我們肩並肩的過往?我們曾戀戀不捨的眼神?一切卻早已逝去,時間已飄走,怎能如雲霧般又飄回?看不見風花雪月,愛又如何?有些東西是會隨風的。正如我對你的思念,正如外面已消散的風,無影無蹤! 

  遠去的時光承載着我長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曾經,雲淡風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雲淡風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