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伸出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寒風刺骨,空氣都像要凝結成冰了。在候車亭里有一群人在等車,但呈現了這一幕。

  候車亭里有穿時尚服飾的小姐、帶洋氣包包的夫人、打着領帶的青年、斯文的青年還有幾個獨自上學的小學生。大家為了躲避刺骨的寒風都往候車亭裡面擠,原本很擠的候車亭加上大家的擁擠顯得更擠了。候車亭里還有兩個各外打眼的人,一個是斷了一隻腿和少了一隻手的殘疾人和一個土裡土氣的打工小伙。他們因為有這樣的外表就沒有往裡面擠了,只好站在候車亭外面了。

  一會,一輛汽車迎面開來。大家都像發瘋的老虎飛一般的沖向汽車。原本站走候車亭外面的那個殘疾人和那個土裡土氣的打工小伙又被甩在了最後面。

  因為車太擠了,先跑過去的人不得不等車上的人下了來在上。人一下完,他們都一個勁的往車上沖。就在這時候那個土裡土氣的打工小伙伸出了他的手攙扶着那個殘疾人上車。他的這個舉動大家都看到了。頓時,大家的眼神都投到了那個土裡土氣的小伙上。一霎間,小伙的臉漲得通紅。

  這是大家都明白過來了,就連最先衝上車的“領帶”也下車和那個小伙一起攙扶殘疾人上車。還有“時尚服飾”、“洋氣包包”都讓那幾個獨自上學的小學生線上車自己最後上。不久大家都上玩車了。汽車冒着快樂的煙開走了。

  有的時候只是需要你伸一下手很簡單,但你的這個舉手之勞卻影響了很多人也喚醒了很多人和拯救了很多人。有一句話說的很好就是“不以惡小而為之,不一善小而不為”請大家多多伸一下你們的手,給別人送去溫暖吧!

您正在瀏覽: 伸出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