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天天藍----千塊拼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天天藍----千塊拼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天天藍----千塊拼圖 標籤:天天天藍作文 拼圖作文 玩拼圖作文 天藍作文

韓陽的媽媽是個護士長,很親切的一個人,我和她通過幾次電話,她總是說,她想要一個像我一樣的女兒.惹得韓陽總是怪我搶了他媽媽的寵,我一邊嚷着"好大的醋味"一邊沖他壞笑.他突然靜下來,壞壞的笑了,我的心跳一下子慢了幾拍.他突然靠近我的臉,笑的特別奸詐."做什麼女兒啊,直接做兒媳婦算了."我一怔,一拳打過去. 那天,我早早去了書法教室,韓陽還沒來,我就到樓道口等他. 一會,看到他跟他媽媽來了,我趕忙迎了上去.韓媽媽很漂亮,一身簡潔的裝束,細直的黑髮束在腦後,一般護士都很溫柔吧. "你是文傑?"她笑着問. "是我,阿姨."我謙遜的笑着,我不否認,我很想討好韓媽媽. 我們在樓下閑聊了一會,說的什麼,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只記得韓媽媽說了句:"韓陽要是欺負你,你就跟我說."我強忍住大笑的衝動,偷偷瞟了一眼韓陽,他眼睛瞪的跟個銅鈴似的.誰欺負誰啊. 後來韓媽媽走了,我跟韓陽回到教室. "你真夠嬌的,還要你媽媽送."我嘲笑說. "你今天怎麼來的?"他突然問了一句. 我爸送來的.我把這句話咽到肚子里,說:"這有什麼關係?我是女生." "是啊,因為是女生,所以,連單車都不會騎." 我臉上青一塊紫一塊,說:"別說我了,你媽怎麼來送你,平時不都是騎車么." "還不是來看你長的什麼樣?"他不以為然的說. 我的臉刷的一下子紅了. "我媽讓我給你買禮物,你喜歡什麼?千塊拼圖怎麼樣?" 我古怪的看着他. 他不自在的扭扭脖子說."是哈,你這智商玩拼圖困難了點." "韓陽!!你想死么!!?"  韓陽,我直到現在還不會騎單車,因為這樣就可以讓別人帶我了,我一直認為坐在心愛的人的單車座上,一定很浪漫吧.可當一個朋友用單車帶着我,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是只不過如此,還是騎車的不是那個正確的人. 我也一直沒有玩過千塊拼圖,因為害怕當不小心丟了一塊后,就拼不成一個完整的圖了.

   "那我們怎麼去你家啊."他問. "走回去!!"我如願看到他臉上痛苦的表情,哈哈韓陽最不喜歡走路了. 在路上,我像只出籠的小鳥,在人行道上,又蹦又跳,韓陽緊緊抓住我,皺着眉頭,一遍遍提醒我注意安全.我真的希望這條路能夠一直走下去,讓韓陽永遠陪着我." 4550801314,希望我能陪你一生一世.

您正在瀏覽: 天天天藍----千塊拼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天天藍----千塊拼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