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失去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失去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日還在教官嚴厲的吼聲中軍訓,今天卻面臨著各分東西的處境,這三年的時間,似乎是到了盡頭,想想~幾乎是彈指之間就揮霍了我們的初中生活!!

  軍訓

  懷着無限的好奇,我們走進了“四中隊”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和一個微風鼎鼎的教官,那感覺,就像是走進了電視劇里一樣,頂着烈日和斗大的汗珠,認認真真的走正步,練跑步。那期間,我認識了你——春。一起拾到這一份純真的友誼!

  初一

  一起走進了我們的初中生活,還記得嗎?楊老師的“兩點之間,線段最短”馬老師罰我們跳階梯,累得是上氣不接下氣,和何老師頂嘴,逗得全班狂笑!!這一幕幕彷彿就在昨天發生的一樣,但是,現實告訴我。那是兩年前了,兩年前,我們曾說過做一輩子的兄弟,也許是上天的嫉妒,就在初一下領成績的那一天,老師無情的宣布初二要分班。於是,那個假期成了我們最後的記憶!

  初二

  那天,天氣很晴朗,我們又走進了不同的班級,又是那些陌生的面孔,但是,少了點好奇。我們太天真,天真的以為這份感情會延續下去,是嗎?不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們越來越陌生,越來越討厭對方,我們並沒有吵架,也沒有矛盾,但是時間還是讓我們生疏了,有許多的誤會,終究還是誤會。彼此說話間的諷刺,做事的刻薄,我們還是以前那對最好的朋友嗎?看來我們的友誼是走了線段,這一切都是由我們逐漸變成熟的思想造成的。我不甘心就這樣結束,也許你也不甘心,但是,在一起還有以前那種感覺嗎?我想不太可能了。

  初三

  還有幾天就畢業了,雖然我提前離開了那個城市,但是心裡卻還是牽挂,畢竟留在那裡的太多,太多!

  以後

  日子還得往下走,真心的祝願你們能考上理想的學校,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以後,我們還會相遇!

您正在瀏覽: 我失去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失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