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天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舞台上,無論我們扮演何種角色,無論台下的觀眾是否為我們鼓掌,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對於我來說,事業的小天地,在教室里,在羽毛球場上,那裡記錄著我成長的腳印,那裡有我揮灑汗水和努力拚搏的印跡。生活的小天地在宿舍里,在我的房間里,那裡是我休息、娛樂的地方,那裡留有我成長的喜怒哀樂。

  而我最喜歡的小天地莫屬我的房間了。當初爸爸媽媽買房的時候,就已經好好地裝飾了我的房間,再加上我的因地制宜,自出心裁,屬於我的小天地便“橫空出世”了!我的小天地,簡潔而又不簡單,樸素但又不乏亮點,總之,我的小天地是獨一無二,不可複製的。

  我的小天地——房間,地理位置十分好,一進門右拐就到了。不過危險度也很高,幸好我們小區的治安沒什麼問題。

  進入我的小天地要通過一道“屏障”——門,我房間的門是呈棕黃色的,門上有很多古典的圖案,有一種返璞歸真的感覺。不過這道“屏障”大多數時候都是緊閉的,因為它的主人——我,經常不在家。

  一進門,你不會感到華麗堂皇,也不會感到枯燥、單調,你只會感到一種簡約、現代的氣息。因為房間的主體是白色的,牆壁也是白色的,它不像紅色那樣激情奔放,也不像藍色那樣深沉、憂鬱。似乎只是想留得一身的潔白,如周敦頤所說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而我覺得房間里的點睛之筆莫過於牆壁上,柜子上,床頭上的海報、圖片和名言警句。所以,我的小天地里並不單調,在雪白的牆上貼上了我最喜歡的體育明星的大幅圖片,再掛上自己在運動場上揮汗如雨的照片,兩者形成鮮明對比,不斷地提醒我要多鍛煉、強身健體。當然擺設也十分講究,比如說將林丹(羽毛球世界冠軍)吶喊時的圖片與我在場上“奮勇殺敵”的圖片相對,傾斜30度左右,彷彿在跟我說:永遠不要滿足於現在所擁有的輝煌。衣柜上貼的是我自己抄寫的名言警句,每每看到它們的時候,就像是在告誡我要珍惜時間,努力學習。

  我的床放在房間的中間,左邊是書櫃和電腦桌,右邊是衣櫃,我的床是用紅木做的,再鋪上一層彈簧和海綿,十分柔軟,讓我有種倒頭就睡的感覺。

  我的書櫃和電腦桌是我學習的重要“陣地”,它們是一套的,也是用紅木做成的,桌上有文房四寶,讓我的房間里充滿了文學氣息。而在一旁書櫃則是在不斷地補充在我的知識。

  書櫃的對面便是衣櫃,衣櫃里有一堆堆成山的衣服。擺放很整齊,多而不亂,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

  我的小天地——我的房間,簡約但是很實用,它是我最親密無間的“朋友”。

  廣東佛山南海區南海實驗中學初二:劉岳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