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恐怕提起姚明,全中國乃至全世界,我想沒人不知道。姚明是中國第三個進入NBA的球員,也是打得最好,打的最久的球員,雖然我打不好籃球,但我愛籃球,所以他是我的偶像。 

  姚明,綽號“小巨人”,是現在除了奧尼爾之外的最強中鋒,他現在效力休斯敦火箭隊,與麥蒂一起支撐着火箭隊,打了不少勝仗。他最擅長的是背身投籃與籃板,他是火箭隊的內線得分手,06~07季度長場均得分25分,場均籃板9.3次,種種戰績表明,他已經成為了中國NBA的第一人。 

  有人這樣評論他:“既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又被無數人詬病;身體偉岸得像座山,卻總被人放在顯微鏡下察看;肩上承載着太多人的期望,依然能夠堅強挺立的男子漢。”他的隊友,麥蒂曾經說過“有姚明,有我,還有我們所擁有的支持,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變得更好。”當今第一中鋒奧尼爾還對姚明讚賞不已“他花樣挺多的,能投籃,能運球,他不會無精打采。” 

  姚明,不但只為了火箭隊工作他也有一顆愛國的心,他帶領中國隊,與王至致,劉偉聯手,使中國拿到了世界第八的好成績,這是中國籃球前所未有的高峰。 

姚明希望你能帶領中國隊進入一個輝煌的時代,讓中國在球類運動中不只在排球上有優勢,讓中國隊成為下一個夢一隊。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星 暫無評論